close
 

昨晚要去輔大花園夜市的時候竟然看到雷神閃電好久好久.............

我站在那裡拍到朋友都喊說 你再不走夜市要打烊了啦!!!!   哈~


 


看是風平浪靜 沒有異狀的照片...............其實這好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小小的閃電出現了......其實他一直出現在不同的地方.....

而且我技術也不是很好.....那個moment真的好難抓哦~~~
 



 


 
這張照片好奇妙

好像小時候看到巫婆出來時的鬼影哦~~~~~~




 
巫婆正在做法時....又會勾起打雷的感覺.....




我這麼久沒寫文章........一寫竟然是在分享巫婆的照片

最近我覺得我好像要隱退了 XD

突然就躲起來什麼話也不想講~~~

然後自己每天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做夢


其實我一直是個很幸運的孩子

總是可以美夢成真!!!

現在也很希望這陣子做的夢也可以成真


至於什麼夢  到時候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吧!!!



這個月除了在做夢....其實我也是有在生活的!!!



 
逛逛百貨公司啦~~~  拍拍照!!!

然後參加一些活動

然後數著日子等著頭髮快快留長~~~~




 



 
這個月是我老公的生日...也是爸爸媽媽的生日,還有我公公的生日

真的很挺緊湊的!!!




 



 
夏天好熱~~~~  拍起照都好狼狽哦~~

等著夕陽的時候就上101景觀餐廳吃飯

剛好可以享受夕陽的浪漫和夜晚的星光點點~~~



 
上廁所時有2面是玻璃還可以邊上廁所邊欣賞夜景

感覺真的挺妙的!!!!!!!  東西也還ok吃

如果大家有什麼節日要慶祝時  其實可以考慮上101樓上用餐哦





而今天躲在家裡...等大風雨一過 立即就出去吹吹風

超涼快的~~~~~~


雨後的空氣隔外的清新  風也特別涼快

下完雨出門真的好舒服

買了一碗剉冰回家吹冷氣圍毛毯好好享用

每天都要在記事本上寫下小小的幸福

才會知道自己擁有太多, 懂得知足。








今天的小筆記就先寫到這裡
還沒加入FB的孩子們可以加入一起碎唸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