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受到近年來偶像劇的影響

女孩兒都開始害怕30歲的到來

害怕當自己的年齡變成3字頭之後好像就是老女人也邁入初老階段


老實說 Bessie從不感到畏懼

已經30歲又29天的我其實還活在我自己的童話世界中。





也許我們都忘了小時候多想抹上鮮亮的口紅 蹬上高跟鞋 展現迷人婀娜多姿的姿態了!!!

總期盼自己長大後可以變的怎麼樣怎麼樣......這種想法我到高中不曾間斷過~



Bessie從國小就開始幻想著自己將來買了房子後要如何的佈置,然後開著多拉風的車子

過著獨立自主 愛怎麼樣就怎麼樣的生活

但這種孩時夢 再怎麼美小時候都不太可能實現

理由很簡單, 就是要在金錢獨立時, 有能力供自己完成美夢時 這一切才可能發生。

以前我羨慕電視上、雜誌上那些漂亮姊姊,穿的好美 拿著CHANEL包包開著MINI抱著紅貴賓

現在,30歲的我很開心我真的30歲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13變30』

我很推薦大家這部電影,大學到現在,我百看不厭真的超級好看

片中的女主角才13歲,但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變成30歲的女人

這種夢 和我一樣

看完這部片的人 就可以了解30歲的美好 而不是恐懼




很正常的人生階段 我也戀愛、結婚了





anyway.........就算「太太」、「人妻」這些拉哩拉扎的代名詞開始出現在我身上

我覺得我還是小公主 只是身邊多了一位「王子」守護罷了!

結婚時也買了第一間我們愛的小屋 

終於可以好好佈置我的房間 有著白色鑽石公主床

終於可以好好佈置我的廚房 用著自己精挑細選的鍋碗瓢盆

終於可以好好佈置我的工作室 刷著淡藍色系的舒服牆面

終於可以好好佈置我的更衣間 把自己心愛的衣服包包美麗呈列

終於可以好好佈置我的浴室 插著王子送的鮮花 端著香檳杯享受沐浴

一切小時候的小小夢想 在自己30歲時真的都慢慢成真了。


除此之外當自己想出國渡假還是買個名牌包 

其實都已經有能力自我滿足只在於自己想不想花這筆錢罷了! 


所以說其實30歲真的沒什麼好畏懼

我們該畏懼的應該是沒能讓人生精彩美麗

沒能讓自己保有赤子之心

以及沒能讓自己的夢想成真吧!!!



除此之外30歲的妙齡女子要如何持續美豔和自信都要靠自己了

該保養的還是要保養 該充實自我的也千萬不可以懶

另外Bessie再分享5樣簡單生活小事給大家參考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步:每週固定泡湯



泡湯除了可以讓自己活絡筋骨之外 其實對皮膚也很好

以前Bessie只有冬天會泡湯的 現在變成一年四季都會去

有人一定會覺得夏天泡湯太熱,其實習慣後 這個感覺很棒的!!!

而且懶著運動減肥的人 泡湯其實是最輕鬆最簡單的減肥法喲~






一般我都是和媽媽一起泡裸湯 一週約3~4個小時

泡大眾池的好處就是可以待比較久

泡一泡還可以在涼亭休息聊天敷面膜 然後烤箱和蒸氣室交替著使用

Bessie也很喜歡泡泡床 躺在上面真是一大享受

這是露天溫泉會館 所以在大自然間泡澡真的超舒壓解放

所有壓力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露天風呂參考連結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步:每月固定保濕導入



對臉部的保養,其實Bessie最注重的就是保濕!!!

女人是水做的 如果缺水的女人就不水噹噹啦~~~

所以每個月我都會去美麗新診所進行『保濕導入』小保養

這是我最強力推薦的!!!



這機器超級強,真的立即見效

起初第一個月導入後才維持大約2週 我水嫩嫩的感覺就消失了

可見我的皮膚有多乾 >/////<

結果在我持續保養之下 到了第三個月導入幾乎都已維持一個月了,

也就是說下個月去導入時還是咕溜咕溜的 很保水

這種感覺其實有時擦完一罐保濕乳液都不會有的!!!!

是乾妹妹大救星



平常跑活動時 都可以呈現最完美的肌膚狀況

也因為皮膚咕溜咕溜 上妝也比較服貼 不易掉妝哦!!


保濕導入參考連結




下一張(熱鍵:c) 第三步:每月固定護髮



除了面子要護 其實頭髮的光澤和亮度也是會讓你看起來年輕漂亮哦!!!!

我們可以注意一下阿麻的頭髮 好像都會乾裂 頭髮不顧好也會導致越來越少

所以一個月護髮一次就變的很必要了吧~ ((這點大家卻常常乎略))

大家第一眼都是看臉部 其實就包含了頭髮!!! (畢竟它們是同一張皮膚的!)

髮質好壞一眼就看穿 >"<




滑順的髮絲 也好迷人

上回在索兒護髮 Bessie也是大大滿意 大家可以參考



索兒護髮參考連結




下一張(熱鍵:c) 第四步:有空翻翻時尚雜誌



每個月Bessie一定會看幾本雜誌和型錄

日雜我喜歡 Sweet 和 VIVI

國際歐美部份會看 VOGUE

多看一點新潮穿搭和打扮 也可以讓自己保有時尚感






精心打扮後 出門是不是春光喚發 超有自信的呢??

所以千萬不可以偷懶 那真的會淪落為歐巴桑喲!!!



日雜分享參考連結




下一張(熱鍵:c) 第五步:逛逛書店



沒人想當花瓶

也沒人想成為一個漂亮而一開口卻是沒腦的女人

逛百貨公司時我一定會安排時間窩到書店裡

看雜誌也好、財經也好 還是人生立勵.....等等等 我都看

除了外表要保養之外 其實內涵也是很重要的哦!!

多看一些書增加自己的知識美也是必備條件之一



書籍推薦連結




這就是女人三十的美與自信

除此之外還要保有一顆助人的心、開心的心 我相信大家都是最美麗的公主




現在妳還在畏懼30歲的到來嗎???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樣大聲的說:我不怕,這是我的花漾年華




今天的小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下一張(熱鍵:c)

也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還沒加入FB的公主們快來聊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