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的智慧型手機幾乎都不能換電池

出門在外除了使用行動電池延長電池使用時間之外

其實平常也該有好的充電習慣和知道如何保養自己的手機電池哦~



這個軟體我一用IPHONE 就安裝了~~~ 心血來潮時偶爾會使用一下

但昨天我一整個發現它好神奇耶~~~傑克~~~~

今天就我娓娓道來它哪裡神奇吧





就是第2行右邊那個"金山電池醫生"


話說我昨天中午手機已經快沒電了....大概剩下15%左右 已拉紅色警報了~

然後也想說今天要在家裡打掃  也沒要出門 就讓它好好保養一下電池吧!!!

保養電池  使用循環充電時一定要讓電池量在20%以下...

並開啟金山電池醫生.....而且要充很久..又不能中途中斷

所以大家儘量選在不大使用手機的情況之下做這個動作哦 下一張(熱鍵:c)


當我做完了"完全循環充電"時已經5.6點了

這時候我也是不以為意  ((神奇的事情還沒發生哦~~~~


直到半夜3點我發現我的電池還有95%

這時候 距離充好電已經經過了9個小時

這9個小時內 我講過5通電話以上  然後也有LINE一下.....也用手機Safari了

其實只掉5%是很少的哦~~~

(((相信大家有時只是待機沒使用 就掉不只5%了吧!!)))


所以我嚇到的當下就開始截圖想和大家趕快分享這件事情!!





軟體裡有很多保養的資訊.........





雖然這個使用項目記錄我覺得沒有很準.......但無所謂........





電池進行循環充電時就是要看這裡 有沒有充好

當我們平常充到100%時 其實才在第一階段 "快速充電"

而沒有做到連續式充電及涓流充電哦!!!!

然而要等3個階段都充好相對也是需要花費比平常充電較久的時間~





開始截圖後.......我就按了 update  

真的有點後悔....我平常很少update的..像老人家一樣 習慣的東西就不愛去更改

而裡面的介面和我以上介紹的有點不大一樣!!!

大家可以研究一下!!





然後到我要分享文章時

我做完循環充電已經超過24小時了~~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電力還有63%耶!!

我不是都待機而已.....我今天也講5通電話以上 (加昨天的也超過10通以上了)

然後3不5時一直在whatsApp & LINE & FB 和上網...

所以這中間只掉了37%的電力...是不是要給他鼓掌一下啊~


也因為這次的效果這麼好嚇到我了...所以趕快寫文和大家分享


以上希望大家受用喲~

喜歡也別忘了幫我按推推 + 讚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