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熱哦~~~

結果約了好朋友要去玩水......好朋友的"好朋友"竟然來了   ((請自行對號入座XD))

真的很掃興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經驗?? 不論是夏天要游泳 還是冬天要泡湯

亦或出遊時 都很討厭好朋友這個時候來找你  >"<




其實十幾年前我就沒這種煩惱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真的很討厭衛生棉 還有一直很追崇歐美腳步的我

很小就接觸了『棉條』

這就是我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月事救世主





台灣使用棉條的人口一直不多

但其實在美國恰好相反  使用棉條的人口比例 就等於台灣使用棉棉的人口比例是相等的~



話說現在這麼熱的天  大家用棉棉應該很悶熱不舒服吧!?  這種天氣甚至更讓異味產生

這種感覺真的很像小bebe一樣......poopoo &peepee出來後都還包在尿布上與肌膚"泡"在一起

這不舒服感  與噁心感 我相信大家長大了應該也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吧??

其實月事也是如此........同理的,我接觸棉條後 現在要我再使用棉棉 然後把私處和棉棉"泡"在一起

而且要長達5-7天....這種事,我真的再也做不出來了



除此之外   回想起過去,其實以前我還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夜間外漏"這件事

而且並不是量多導致外漏哦,就算用了加長加寬外加股溝伏起設計的棉棉也沒用 (聳肩)

然後量少之又少的情況下 睡醒時還是發生了慘案  真的好讓人抓狂

為什麼它們總是偷偷的從屁屁縫往後走呢 >"""<

一早的壞心情.....就是大家嘴裡說的 『她大姨媽來了,心情不好啦~』




如果想再更了解『月事救世主』的漂亮美眉們   一定要耐心看完哦~~~~

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   ((人家也寫的很害羞耶!!))

說真的......至從我使用棉條後  我就飄飄欲仙的 沒啥煩惱了 下一張(熱鍵:c)

再分享一則我的真實故事....

在大學畢旅去峇里島的那回旅行

天殺的我還真幸運耶..........竟然在飛機起飛後......我親愛的好朋友就給我來了!!!!   (ㄟ...這也太會算了吧,我還沒降落在峇里島耶

換句話說就是我在峇里島幾天...我親愛的好朋友就跟著我幾天... (還真會選時機跟我一起出國去玩 = =")

在熱帶國家,水上活動必然是佔大部份
但是我一點也不害怕..............甚至我根本沒感覺..........因為她來了對我來講再也不會造成任何困擾了!!!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大家的心情是不是既想擁抱她又害怕受傷害呢?????

唉壓............陌生難免的...等妳跟她熟了  妳會愛死她的........

現在我就開始介紹主角出場啦~~~~





台灣市場總算又有新的棉條......((用了十幾年終於有第二個選擇了))

每次我要去買棉條都好可憐哦....嗚~~~~  整個架子都找不到......... 最後就會看到在一個小小小的角落零星幾盒

這和美國的反差真的超級大的!!!!  ((希望大家可以越來越普及使用棉條 打開棉條的市場))




 
蘇菲的棉條有4種流量可以選擇

從左到右  紫色量多加強型 (夜用)  綠色量多 藍色一般 及粉色量少 共四種

沒有使用過要初次嚐試的孩子......一定要先用"粉色"的哦!!!


如果第一次就要使用其他的 可能會有反效果哦~~~

老手後就沒差別了.....就可以依照自己的流量需求去選擇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漂亮的外包裝呢???

傻傻的男生根本不懂.....所以另外的好處就是  要去換棉條時 可以大方的拿在手上不用再害羞啦~~~~





蘇菲是導管式的棉條  所以相對也比較衛生

對於出門在外時要更換也比較方便 





外包裝 就可以看出大小支及外包裝紙盒和內包裝的顏色是一樣的哦~~~




未使用過的孩子請做足功課及爬文後 再把棉條準備好   等好朋友到來  剛好又是休閒在家時開始體驗哦!!!

((這樣子才能隨時就去廁所 讓自己的第一次體驗比較安心))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教學  下一張(熱鍵:c) 
 



原則上第一步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哦~~



大家千萬不要把它想的太難哦~~  這個姿勢呢就是我們女孩兒在百貨公司的"坐式"馬桶會呈現半蹲狀態上廁所的動作

就是這麼簡單!!!! 




前幾次使用棉條可能會摸索久一點,老手後這真的比墊棉棉還快.....要用心耐心再試下去就可以擺脫尿布了哦!!!!

沒安全感心中還是依舊害怕外漏的女孩兒我建議再搭配墊個清香小護墊 下一張(熱鍵:c)  防止棉條滿了不小心從棉線流下來!!!

貼心建議:請新手使用粉色的 最小號的可以讓你更快上手哦~  






了解了以上基本使用方法和棉條分析

我再補充一點小撇步及常識給大家參考

這也是很多人常問我的一些小問題
希望女孩兒可以快速的進階為涼爽棉條女孩兒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快速成為棉條女孩的教戰手冊  下一張(熱鍵:c) 


1.  棉條只要放到正確的位置,根本不會有"異物感"的
     所以不可能會因為使用棉條而不舒服哦!!!

2.  使用棉條因為太沒有感覺了導致有些人會忘了更換棉條,這點大家也要注意哦~
  
3.  棉條沒有滿溢的情況下建議大家4個小時就要換掉!!

4.  看完第3點大家又會問怎麼知道棉條有沒有滿溢了對吧??
     其實我們可以看棉線來判斷,如果棉條滿溢時最後棉線也會看到好朋友
     所以上廁所時就可以以棉線和棉條的交界點處看看有沒有好朋友的出現
     有的話就準備該換新嘍!!!!

5.  很多人擔心棉條的棉線會不會斷掉,那棉條卡住出不來怎麼辦??
     其實我用了十幾年沒遇到這種事,這真的很難會發生,請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哦~~~
     如果真的發生了,請不要慌張,只要像"嗯嗯"那樣用力擠,其實棉條就會慢慢被推擠出來嘍!!!





除此之外應該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爬完章有興趣的女孩趕快買好蘇菲棉條等下回好朋友來時體驗一下喲!!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喲下一張(熱鍵:c)


相關連結 →  蘇菲棉條折價券免費索取


好心人也別忘了幫用心寫文的Bessie推推+讚喲!!!

還沒加入FB的孩子們趕快點讚加入一起碎唸唄!!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