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結婚分享的哩哩扣扣之後  這回我是要來分享我的婚戒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當時挑婚戒也挑了很久......Cartier....Tiffany...Chanel...BVLGARI都看了.....

但最後我還是死忠的選擇它

長什麼樣子...大家期待嗎??????

咳............之前照片中應該常不小心曝光了吧 / . \





在更衣室裡她們還有自己的小房間......   ((持續賣關子中..........

有看到她們的小房間嗎???

沒有???   可以再靠近一點...





有嗎????  其實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每天回家後脫下戒子  她們就會乖乖的在待在房間裡頭.....

要更近看看她們嗎????




口將 口將 口將 口將~~~~~





就是她啦~~~~~~

我一直覺得戒身好像乳酪哦 下一張(熱鍵:c)





貪心的我  想讓我的主鑽更亮  閃到大家的眼睛 

所以還搭配了一個線戒喲!!!!!


平常就可以一起戴.....分開戴......3 WAY...




這是我看過最亮的線戒......畢竟這個價格的線戒已經不便宜了 下一張(熱鍵:c)

((甚至比我的主鑽還貴 ))





搭配起來超讚

我選的是"玫瑰金"   不是"K金"的~~~~


除了她奇怪的乳酪身之外...其實我選擇這只戒子最主要的原因是....................

她可以看到整顆鑽石哦

真的................................可以看到  整顆  鑽石....

我沒騙你  =________________="     I swear....





我們從側邊來看.......有看到她的腳嗎???
一顆漂漂亮亮  完完整整的鑽石就擺在眼前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Hearts On Fire打造出散發極致亮光、閃光、七彩火光的美鑽





我找不到第2個鑽戒 可以讓我看到這樣子鑽石的美......

而表面...其實也沒什麼8爪 4爪的東西抓全她

你一樣也可以看到她完美的切割...

所以到現在....我依然還是很喜歡她  ((我是個很善變的人....有些東西買了用了 就會不喜歡她))

她有我愛的獨特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我的鑽石不大喲.....但視覺上....大家都覺得她超大的耶......




男款的就沒鑽啦~~~~ 就把那預算都放在我身上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老公前幾天還突然很貼心的說.....要再去HOF買項鍊..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敏華主動幫我們拍的

真的好貼心......還記得當下幫我們留下一個最美的紀念

還一直耳提面命告訴新郎應該要怎樣做怎樣做怎樣做.......((在旁邊聽的真高興...

之後還會傳簡訊  寄卡片給我...

超貼心的......一定要給她一個讚

之前是在A8遇到她的...但現在她在板橋大遠百哦!!!

有需要的話別忘了找她.......

((我接觸過3-4個sales..就屬她最親切貼心了))

也不會為了做更多業績.....就要你買更大顆的

所以當下我才選小克拉的再配上線戒....((是她的建議))





喜歡嗎????  真的比大家想像的還便宜哦~~~

畢竟結婚要花好多錢...當同一個時間又要結婚+買房+裝潢....真的好辛苦喲!!

不過我們攜手撐過來嘍!!!

現在有自己的愛窩.....裡面擺設著自己喜歡的傢俱

可以光著屁屁走來走去....

種種都是無價的奢華幸福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喲!!!
  下一張(熱鍵:c)

離開時別忘了按個推和讚喲~  luv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