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超級無敵懶的耶...

真的好苦惱哦~~~ 我也想要吃卜派的菠菜啦......

不過出門我都會記得拍穿搭給大家看喲!!!

大家要捧場給我推 + 讚啦~~~ 不然我的心好空哦





昨天去參加了一個發表會......目前還在試用當中.....感覺還不錯~~~

文章要過一陣子才生的出來和大家分享....

這件鵝黃色的洋裝 搭配上金線的設計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夏天的fu

淡淡甜甜的........感覺真不錯





要去逛百貨公司 還是去唱歌  或上班...那室內的冷氣房別忘了搭一件外罩衫

而對抗外面的太陽公公 也可以防曬點......所以出門在外別忘了帶件小外套一舉兩得喲!!!





單穿恐怕會曝光....本人比較高..穿起來裙看起來短了些...所以也是有加打底褲的 下一張(熱鍵:c)





配上的是bling bling涼鞋 看起來超亮的

腳也白白的 好像很厲害.....對了........因為夏天到了...

大家別忘了保養腳哦~~

最近我也去做了光療指甲....超亮的~~~搭上這雙涼鞋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洗澡完都要擦上乳液白嫩嫩的喲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這件..也是超粉嫩的綠色~~

胸前雙C的立體花是 淡粉+淡黃組成的.......

配上一件褲裙..不是裙子....可以不怕露光了....  (((賣場還沒上架......





今天的衣服是不是都很襯膚色啊~~~  看起來都白白的.......

好像嬌公主.........((((可是我不是哦....





小小的露肩設計... 簡單的棉T + 褲裙


再來是最後一套嘍~~





這件根本是重質感的頂級蕾絲繡花洋裝.......... 下一張(熱鍵:c)

最最最推薦這件了!!!!

袖子的部份是重磅蕾絲....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很貴氣啊 (攤手)

還不小心發現 這件可以當孕婦裝耶.....

很寬版的娃娃裝........

現在孕婦都嘛穿的漂漂亮亮的....................這件絕對適合





細看洋裝上的繡花..........一點都不馬唬的重質量!!!





現在不再是黑白灰的世界了~~

杏色更是現在流行的不失敗保守色嘍...

所以現在好多好多衣服出色中的基本色也會有杏色了 下一張(熱鍵:c)





不想穿寬鬆的娃娃裝時加上皮帶也是不同的感覺



以上 3件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還沒加入的公主趕快來FB 找我聊天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