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也太興奮了吧......不要亂爬....趕快坐好才能出發哦!!!!!





對咩對咩....坐後座繫好安全帶才是正確的做法哦  ((宣導中)) 下一張(熱鍵:c)

臨時決定了,非常隨性的中部小小出遊~~~

主要是要去拜訪住在較遠的朋友 - 草泥馬





所以第一站就先完成目標  前往天馬牧場~

這天真的很lucky  沒有太陽 氣溫非常舒爽 約在26度左右

微風吹過 還有點小小的涼意

這種天氣做戶外活動再適合不過了.....真的很感謝天公賜給我們美好的氣候 讓大家可以不畏大太陽 也不畏雨神喲!!





門票一人200元.....不算便宜..但其實也不貴啦~~~   一入門就是門神阿肥的迎接  (他的門貼反了 = =")

其實阿肥很可愛...白白軟軟的 我和姊姊都有偷抱她照相耶

而門神的工作其實不好當耶~  

與阿肥有過接觸沒多久

閒暇時用手機看新聞就看到阿肥上頭條了  頭版照片就差不多像我怕的這張照片一樣

有人投訴阿肥太可憐 站在這麼高的櫃子上發抖 還要承受遊客的揉擰  (好像在講我和姊姊 =_=)

所以在這裡我深深的向阿肥致歉......

我是愛兔擁護者.....只是因為愛妳才抱妳的.....希望妳不要感到害怕 也要原諒我的熱情耶!!!!


在這裡還有很多動物....................................

阿肥的話題到此...我們再聊聊別隻...不然這篇文章寫不完啦~~





這種可怕的大蛇當然就不可能是我去體驗了~~

話說..大家小時候都有養過蝅寶寶對吧~~~  我養蠶養到超多代去了.....

最後一堆都快起笑只好打包送人..離開那可怕的無止盡輪回.....

但過了這麼久......也從猴囡仔變成亭亭玉立的姑娘了....

我現在竟然不敢抱蠶寶寶了吶~~~  (抱??)

打從心底就覺得他們冰冰軟軟的好噁心哦 >"<
所以這種東西就交給硬漢去抓...我就乖乖在旁邊拍照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我就看到我朋友啦~~~





see~~~~

就她啦~~~  看這照片 我不小心覺得我像在和口香糖廣告中的主角合照耶~~  (話說那不是駱駝嗎??)

突然覺得草泥馬和駱駝是親戚耶!!!
 




進去看到且接觸的第一隻草泥馬就是她.....我覺得我想把她抱回家 不想離開她耶~~

所以在那裡就一直拍一直拍  深深覺得她耳朵上的吊牌上寫著我的名字~





不過我發現有很多人也想要和她做朋友,所以我只好有成人之美 放下我愛的草泥馬 轉身離去





走沒多久  看遍所有草泥馬後....發現他們有2種顏色

這種顏色的..我就稱caramel.....是焦糖瑪奇朵口味的!!! 下一張(熱鍵:c)




噓......看到一隻更帥的走過來了!!!!!!!

STOP!!


 


他非常帥...而且每一隻草泥馬的共同點就是 超 級 淡 定  完全沒有想理人的啦~~





來~~~草哥!!! 我們自拍一張留念吧!!!    ((這張照片我戴假睫毛看起來都沒你的睫毛長吶!!!真的太牛B了~))
 




這小孩又不知道想怎麼捉弄草哥了~~~~
 




和草泥馬相處很久之後....我要下評語了!!!!

他們在照片裡呈現的就像我們抱著玩偶拍照沒啥兩樣

個個都像假的"動"物一樣 沒有什麼反應 非常之淡定

和清境農場的羊咩咩一樣似乎像個癩痢馬 背上還有蒼蠅重重包圍 

天啊~~~ 立馬讓我印象中可以用我的小臉龐對那羊咩咩身上乾淨軟綿綿的毛似玩偶般的磨蹭夢境馬上破滅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願意靠近妳.......抱妳的啦........
 




咳~~~   大庭廣眾之下  你也注意一下形象咩...

看你表情...也太enjoy在你的舒解世界了吧!!
 




和草泥馬撕混很久後........我要和他們掰掰啦~~~


 


這隻猩猩好聰明哦~~~  竟然還自己拉開黑紗看外面誰在吱吱喳喳的吵鬧著!!!!

超級會搶鏡的~~




這隻如果是會唱榕樹下的那隻小鸚鵡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紅的好像比較特別耶~~~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牠好乖..好好站好都不會亂跑耶~
 




在我和她照像時  其實我頭上有一隻"里約" 好皮  一直很低空的飛來飛去...都快撞到我了.....嚇鼠我了!!
 




最後要離開牧場時  還去抱抱小袋鼠向他道離別之後我們也就結束了天馬之旅.......

此時此刻好像2.3點了....其實我們中午還沒有吃...所以就直接驅車到台中也小有名氣的 "憲賣咖啡"吃點東西
 



 


老人家總說...吃飽了再上路....一點都沒錯!!!

但我們不能吃太飽..因為晚上還要去逛逢甲夜市大吃特吃....在這之前 4個人點了3份小點心裹腹真的挺剛好了!!

東西也很不錯吃....重點是......要好吃又便宜耶!!!

一路再往夜市開去的途中另外是安排逛家飾館....

自從有自己的房子以後超級愛逛家飾館的~  只要看到家飾館一定要下車挖寶

看看有什麼美麗的東西可以讓家裡更漂亮 更舒服!!


 
結果我們竟然看中了這個洗手台 下一張(熱鍵:c)

心裡真的痛苦萬分.......因為目前家裡並不需要它 只能等有機會廁所打掉重做 or 再次購屋時 才能把它搬回家~

為了留下這美麗的回憶 與它曾在我們的記憶中走過...我只好買下能帶回家的 "喝水鴨"

(右邊洗手台側邊低頭偷喝水的那位)

現在也在我們家廁所的洗手台側邊站著................... ((這麼做好像有點fu......洗手台變高級一咪咪了~哈~~~~ 


 


另外還買了雙面吊鐘把家裡原本的吊鐘換掉

這個雙面吊鐘就可以在客廳的每個角落都看的到時間了......挺方便的


 


還買了個『人型飾品展示架』 超復古的風味  讓更衣間更增添了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逛完家飾館後 也差不多六點可以準備逛夜市啦~~~

一天充實的台中行...就在休閒開心的心情中渡過....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還沒加入的公主趕快來FB 找我聊天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