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曝光的行程還太多太多

不過,突然發現 拖越久寫 能分享的越多

不然我這次介紹的上野 也不可能是去一次就可以吃遍好料的景點啊




上野除了好逛.好吃 另外藥妝店也比較便宜 但有時還是要比價一下 不然我也常被雷到

日本藥妝店的訂價落差真的很大很大,但要買的東西太多 藥妝店也太多 根本無法比的透徹

有時在新宿A的價格也會比上野A或上野B的價格優惠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最後我看價格OK就買,要挑戰到所有最低價買入要花太多精神跑太多間藥妝 我覺得省了荷包卻浪費了時間



而JR到上野後 我都是從不忍口出來

還沒過馬路前就可以看到0101和山城玩具在對面迎接你 光這2棟可以逛很久

但我通常不會在上野逛0101,玩具店喜歡公仔或日本什麼可愛的543產品倒是可以逛好久

結束後uniqlo旁的巷子進去就會到了今天主要要介紹的阿美橫町和御徒町

這2個町 其實很像我們的傳統市場 裡面真的是擠的水洩不通

有很多賣新鮮的海鮮......其實偶爾真的很心動想買那美味的章魚等等 但在飯店又沒廚房無法馬上料理 所以做罷

也有好多水果攤會把水果削好後用長竹籤插著在販售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別人削好的水果都很不衛生,不過在那裡生意特好,常常都可以看到人手一支耶~


那買不了海鮮 在那吃總行吧~~~~

先介紹一個巨無霸章魚丸子



價格我覺得算是合理 和台灣夜市比起來可能算便宜耶

因為他真材實料好大顆唷



這一顆絕對無法直接放入嘴裡的~~~~



人也是爆炸多,經過絕對不會錯過 那裡也沒有別間所以應該也不會走錯



排了一下我的來啦~~~ 老闆娘就把做好的丸子放到紙船裡 就僅僅如此

接下來的佐料就要靠自己嘍~(推眼鏡)



你看看~你看看~~~~~~~~~~~~~~~~~~~~~~

全部任你用

每次我都看到人客倒爆炸多的柴魚片!!!



我是撒很多海苔和擠很多美乃滋啦~



看起來很美味吧~

當時有台灣同胞經過,一直狂盯我的章魚大丸子對著同行夥伴喊:嘩~你看~超大超大耶

我也要吃...然後一直亂叫陷入瘋狂.........................噗.....他不知道我也是台灣人 XD

當時我端著我的章魚丸子..對他們非常引以為傲 (章魚媽媽的心態)





see~ 我的章魚腳  是不是很可愛啊~~~~



老少皆為他瘋狂  2個台子上 就會看到大家很重本的撒下所有佐料 超好玩的


而章魚丸的隔壁轉角就是一間海鮮丼飯店

人也是炸多 要排一下才會有位置坐



各各看起來都極美味....BUT 全是生的......

人家不吃生的啊

仔細挑一下 耶~有熟的幾樣







所以這碗鰻魚丼飯是我的



還吃過別間店 東西就偏貴了

烤蟹角一咪咪就要980塊 真的只有一咪咪...塞牙縫都不夠

我還很假掰的點了大根餅 說穿了就是蘿蔔糕壓~~~~~~~~~~~~~




在御徒町和阿美橫町 有趣的就是慢慢逛.........慢慢挖寶!!!  藥妝店也是在這裡

另外還有間"二木菓子" 在那裡有2間 可以逛很久 很多零食都有 (但偏偏永遠都沒有我要找的零食

看到了也可以進去逛逛~ 我前面的日本妹拉爸爸去那買零食 一買就買了1萬8千多塊 (台幣約5,500)

其實也算好買的了 ~.~


有時間的話附近還有上野動物園&東京都美術館&西洋美術館&上野公園

所以上野駅就算花上一天的時間都不夠呢

但Bessie還要趕場 就沒去那些地方殺時間嚕




另外大家不要再一直怨我介紹台灣吃不到的東西了啦~~~



噹噹!!!!!!   台灣的中華職棒

這絕對不是狗零食...這絕對不是狗零食...這絕對不是狗零食...

下午在電腦桌前最佳伴侶 - 中華職棒蜜汁肉條♥

很juicy,包裝一條一條上班超方便吃的啦~~~~

是有通過衛生署認證的肉乾食品公司『萬味軒』的新品喲!!!

另外Bessie也覺得蜜汁肉乾超好吃,一樣很軟Q又夠味( ^ω^ )

動動手指,就送來嚕 →  http://wanwei-syuan.shop.rakuten.tw/


就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