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已經有分享過雷門的遊記了

可是每去一次雷門就會有新的體驗 新的發現

就像我們逛士林夜市一樣,不可能很快的就吃遍最好吃的東西,逛完自己最喜歡的店家



仲見世通人真的好多好多 就跟士林夜市一樣 (((今天一直要扯士林夜市 =..=

有時真的會擠到很不蘇湖的想要退出,但我們千萬不可以放棄 要堅持下去啊~~~~



就是這個不起眼的小攤子,我可是找了好久啊~~

因為我看到好多小朋友都人手一支.......然後啵亮啵亮的好像很好吃耶~~~



爺爺的做法就是把新鮮的水果用麥芽糖包覆起來後趕快以冰塊冰凍成型





吃起來冰涼冰涼的 還微微黏牙 @@



這回也品嚐了不同家的人形燒,是一包一包的,不像之前買1個1個來吃

所以就買了2包回台灣吃







人形燒上面黑黑的樣子是因為裡面有紅豆,所以看起來才黑黑一塊一塊哦







還有小串串的麻吉,上回也有介紹~~~ 必吃必吃!!!





在淺草最有名的還有大黑家的天麩羅

人真的好多好多,咱們先來看看門口的盛況吧!!



人潮當然不是你們看的這樣子,在角間的大黑家人朝已經排到轉角啦~



落落長的人潮我決定外帶了

PS.隔壁巷子還有分店,人潮也一樣很多,真的很有名很好吃~



打包後,我抱著心愛的天麩羅到淺草寺一旁享用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



下個月一定要再去吃



然後在淺草寺逛逛走走時,看到了這位好繽紛的爺爺 穿的好蝦趴哦~~~~

假髮是金髮挑染粉和藍色,和他很蝦趴的襪襪一樣色系

嚴格來說整體造型就是有精心搭配無誤



瞧~~~~是不是無可挑剔啊!

而且日本人自己好像見怪不怪,都沒人很"驚奇"的看著美豔的老爺爺,我好想跟他拍照哦~~

很多老爺爺都有這種僻好之前早有所聞了,這倒是第一次見識到




另外大家到日本寺廟都很愛買一些哩哩扣扣的求良緣或開運招財,平安,學業成就...等等等

記得Bessie到寺廟買的第一個就是上圖的學業守 ((因為那時快要高中聯考了 @@"

這個學業守當初掛在書桌前一下子而已,但我還是一直有收藏著 雖然它的塑膠套已經快長菇 叮噹也锈掉了 = ="

之後有朋友到日本玩也常會買這類的伴手禮,所以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一堆這類的玩意兒吧~



買了這麼多,要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一個,真的愛不釋手,就像索爾沒有了他的鎚子是不行滴



鏘鏘鏘鎒~ 就是這個福錄小槌,是不是很威啊? 學校熊 mix 福錄小槌 

福錄小槌是求金運的,所以我就綁在我的零錢包上,零錢包還可以放悠遊卡嗶嗶,一整個很方便





小槌握把處有刻淺草寺, 整支鑲金的小槌看起來也算精緻~



在仲見世通的街上 也可以看到可愛的福祿小槌圖,好可愛壓~



另外這回再推薦一包好吃的雷門零嘴,一塊塊的是傳統的爆米香

傳統的爆米香比較粗一點,這包口感細緻好吃好吃

會一顆接一顆的吃光光不剩~



雷門玩完後,一路散步,過河走到晴空塔~~~~~~



到晴空塔又是一場硬仗,忙著採購..............

以後千萬不要週末去晴空塔,真的動彈不得,買起東西真的費神又費力

要買的東西爆多,又不能操手刀快狠準,真是殘念啊




以上雜七雜八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