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台灣參加過最棒的萬聖節活動了!!!!  非常感謝大硯建設的用心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對於過萬聖節還不是這麼的盛行  所以在萬聖節還沒來臨 趁著大家都有空的週末就提前悄悄慶祝

這點和美國就有很大的差異性了.....((就像是大年初一不是週末而台灣人提前拜拜吃團圓飯一樣的奇怪))

不過 看到活動場地的精心佈置 及所有人精心裝扮 還有現場頂級的佳肴美酒

Bessie真的是大大的讚賞啊  下一張(熱鍵:c)











GODIVA的巧克力吃不怕....大家不需要搶 一直都持續供應 真把它當小顆MM巧克力在嗑了 下一張(熱鍵:c)

連啤酒都是我最愛喝的比利時啤酒  完全不敷衍 (每個小細節的用心 相信在場的每位賓客都能感受到)





相關文章閱讀 → 一起去 GODIVA 偷個閒吧








這面具是Bessie的第一個變身 

((原來最不用心的是我自己啦 >"< 我完全沒有裝扮 這也是會場細心幫大家準備的道具))

因為道具超多的 我竟然到中場時 還跑去道具櫃拿別的東西戴!!!!

現場甚至有請專業的化妝師來幫大家變臉!!!!

所以想再化整套的 那裡都有專業的資源可以給大家利用~








有一區 萬聖節的佈景 是為賓客準備拍照的特區

一樣很棒 該有的配備都有..還有專業打光,和攝影師





一入場時 是派大星和海棉寶寶 的迎接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綠巨人浩克及美國隊長耶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小飄蟲...........好想抱走喲 下一張(熱鍵:c)





完全是隻小飄蟲來著

被抱走了 >//////<








不小心看到道具櫃有米妮蝴蝶結的髮箍 立馬換上!!!





這是MIX版嗎???














後來快結束又在道具櫃撿到好童真的髮箍又換上了

跑去吃GODIVA又撿到了我的魔法棒...哈!!!!!

馬上又被成一套





南瓜會變成南瓜車載我回城堡 (噗!)








Weil 竟然手很賤的跑去挖骷髏頭的鼻孔 @@"





不可忽略的還有鬼屋區.......................

結果玩過頭 + 顧吃

還有好多熟食區及烤山豬等等等的照片都沒拍到

活動場地真的很大 不只是室內 還有很多露天空間

希望明年還有這麼棒的萬聖節活動可以參加
不然在台灣 遇到萬聖節時 我都覺得好空虛哦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我2012年美好萬聖節現場報導嚕


也預祝大家 Happy Haloween 下一張(熱鍵:c)



相關文章閱讀→ 不給糖就搗蛋 ^Q^ HAPPY HALLOWEEN - 精華篇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還沒加入FB的公主們快來聊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