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唯一行程就是Oregon的 Crater lake

但因為天氣的不穩 還有路途的遙遠

在湖口20幾哩外  我放棄了~

Will嘴中說的amazing 我無法親身體驗了~~



不過另一個收獲是

我竟然看了一整天的彩虹耶

也許是這裡水氣充裕

又有很多哩哩扣扣的湖吧~~~~



超漂亮的~~

但不論照片怎麼照

就是照不出 它的美 / . \~





美麗只能刻劃在我的腦海裡



記得讀過美國童書

只說彩虹有6色~

我趕緊跟我旁邊的美國人說

台灣彩虹有7色耶~~~~~

她一臉疑惑的樣子 直問我多了什麼顏色~~ 



小時候確實是這樣子教的咩~~

其實正解呢 

它有無限的顏色哦~~~







好美的彩虹  

好想把它畫在房間的牆上

這是我這輩子 這麼細細的看著彩虹

數著彩虹的顏色

真的7個顏色

清清楚楚的漸層~

自然   真的好奧妙的



請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