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場很盛大的婚禮在信義區舉行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我和倩兒去參加謝安真的婚禮  紅毯旁早就擠的水洩不通 無法通行

除此之外 昨晚也是眾星雲集 好多人都到場嘍!!!!




大家一直在猜測的新郎!?

咳~~~~~ 溫瑞凡和藍天蔚可是都有攜伴出場

大家還是看不出端倪吧!!

 




其實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新郎是誰對吧??!!
我不會說....也不要再逼問人家了啦下一張(熱鍵:c)

說了看電影時不就沒梗了嗎?!

乖孩子,趕快去買票哦!!

非常的真心推薦 這部電影

我只能說 我是哭翻了 也笑慘了 

而這笑中含著淚水的滋味 你們只能自己去電影院體驗嘍!

下週我也會和Weil先生去電影院再看一次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犀利人妻哦 下一張(熱鍵:c)


 


李沛旭本人真的是帥翻了,簡直嚇壞我了.........
身材真的超級好的!!!! 我只能說,在劇中飾演的角色要把風采收在口袋裡真是難為他了 下一張(熱鍵:c)





神秘佳賓 言承旭!!!


 


 


 
 


滿天的愛心氣球  圓滿成功




 


 



首映會結束後一場餐敘

10幾個人圍成一桌和製作人-珮華姊一同討論劇情

不知道大家看完電視版的犀利人妻後 是希望謝安真和誰在一起呢??

應該顧及萌萌回歸家庭 還是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新戀情??

其實這個課題在大家的周遭頻頻上演  也是生活上常見到的深論題,

失敗後的婚姻  再找幸福男,絕對不難!!!!!  

只要重新振作 努力提升自己的價值 改變故步自封的自己

讓生活更多采多姿 相對的散發出來的魅力就更迷人嘍!!!!


另外在劇中的新代名詞 - 「小三」

這樣輕描淡寫的形容第三者, 不再是難以入耳的字眼 也成功的衍生了許多熱烈的話題



當初所有人的失去  經過了四年後 大家也變的不一樣了!!!

重新努力的建立,溫瑞凡的事業是否重新振作起來?? 小三黎薇恩也為人母不再是小三!!!

而藍天蔚是否成功追求謝安真??  

不再是人妻的謝安真變成了新時代女性後 這四年的改變 最後又是情歸何處???

非常時事與我們生活中一再上演的真實戲碼相同.......人家應該好好的探索這門課題

也希望在婚姻中失敗的女性  可以和安真一樣成功的重新站起來 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已經是人夫的男性們  也應該謹記溫瑞凡的錯誤 賭錯了 全盤皆輸 

最後只是烙下臭名 在人生中留是永遠不可抹滅的過錯






最後就請大家欣賞 電影預告 和照片嘍!!!





  

 

 

 

 

 

 

 

 

 

 

 

 



還看不夠 請點  更多相片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Bessie的分享喲 下一張(熱鍵:c)




辛苦寫文希望大家給Bessie 推推+讚喲!!!



最新動態都在FB
還沒加入的北鼻們快快加入一起碎唸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