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是太幸福了.....

完美的精雕演繹 

MODEL們精心的裝扮 秀出一件件薇妮體雕極緻精品內衣

大家是不是等不及不想看我廢話啦??!!!

等等會慢慢呈現的咩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對薇妮體雕熟不熟悉呢??

其實他們一開始是醫療美容用品公司,企業初期是提供量身訂做的彈性壓力衣專業產品

後來才演變成現在的體雕內衣哦

所以在品質部份 都是嚴選歐美進口醫美級布料哦!!!





現場的小展示區 這些塑身衣都好美...不過我更等不及高挑的模特兒們走秀了.....














每一套都好美 好讓人驚豔哦~~

中場還有小小的魔術表演!!!!




















對~~~~相信你們的眼睛....絕對沒有看錯哦~~

壓軸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美麗女神張鈞甯耶!!!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還有邀請張心妍及Chloe Chen







在張心妍旁邊我變超大隻的啦~~~嚇死人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整場活動結束,我只能說 原來塑身衣可以穿的這麼時尚 這麼婀娜多姿啊~~~

如果想要展現優雅體態打造完美曲線像張鈞甯一樣的話 可以趕快找薇妮體雕"處理"一下哦 下一張(熱鍵:c)

像我雖然瘦瘦的,但是我也覺得我很需要耶 (搔頭)

駝背也可以改善,更可以藉由力學推移法把腋下和後背多餘的肉肉推到女人想要長肉的地方---->胸部

哈!!!!另外再把大腿內部及外側上提到臀部的位置---->俏臀

這樣一來咱就搖身一變前凸後翹啦.....把不想要的小肉肉堆到需要小肉肉的地方 這真是一舉兩得呢!!!


另外大家不要看張心妍比我還小隻....她可是有小寶寶了耶!!! 也是在產後就把自己交給了薇妮體雕

所以現在身材爆炸好的 根本看不出是媽媽了哦~~~

種種種種都好讓人好心動 對吧對吧!!!!!!

需要搖身一變性感女神的女人們請點 下一張(熱鍵:c) 薇妮體雕







另外還要感謝當天資生堂和慕之恬廊準備給大家的尊貴禮品喲

((慕之恬廊是產後媽媽也可以溫和使用的瘦身霜,
一般產後如果要餵母乳的話最好是什麼都不要擦,因為怕不好的成分透過母乳被寶寶喝進肚裡,
不過很多廠商都開始推出產後也可使用的產品了,讓產後媽媽也可以安心使用真的是很貼心耶!))



以上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嘍 下一張(熱鍵:c)

快來FB找Bessie抬摃喲!!下一張(熱鍵:c)





Bessie努力寫文離開時別忘了花一秒鐘按推推+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