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灑下 一身輕鬆裝扮像似件華麗的衣裳



       每回的遊郊,數不盡的歡樂時光;耳邊細說的故事,永遠是你我心底最深的小秘密。
     



 Why can't I help loving you?



      That's the reason why I MARRIED you





 原來  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 什麼都變的不再重要



      只要能靜靜的像隻小貓待在他的身邊就好...





 那天決定要長相廝守後,我會努力維持這份幸福溫度。

      

      直到我們頭髮白了、皮也皺了、牙齒都掉光了 還要互相參攙扶著散步著






 我現在 過的很好。



      舊人總是喜歡如此問候,不論如何堅強的我們是否都是這麼回答再配上淺淺的笑容?





 並非是我們擁有了太多 才學會『給予』 



      而是因為我們懂的那一無所有的感覺。








January 25, 2011






 一段感情的賞味期是多久?
這個答案也許有些傷人....


       也會讓人措手不及 :(
     




 淡看往事的豁達好難


      也許揮之不去的回憶就是最想忘記卻又最珍貴的遺物





 原來  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 什麼都變的不再重要


      只要能靜靜的像隻小貓待在他的身邊就好...





 窗外的太陽是我們明亮的未來  也是沒有盡頭的結果


      黑夜雖然有時讓人感到恐懼,但有時又是這麼讓人捨不得醒





 每一首歌   每一張照片  都有屬於它的故事


      一首首歌  聽在耳裡  似乎帶領著我回到過去曾經的光陰

      一張張照片  更是有說不完的故事和甜蜜  

      不知道你們呢??

      聽到這首歌時是否會想到那時的場景和身邊他呢??

      更或許這就是你們之間最熟悉的旋律.....


 





November 17, 2010





 I'm not back home yet since I'm on the way to find my happiness.


      那你們在哪兒呢?...





 天涼了,很少再開冰箱找飲料,就算你不需要我了一樣。


      也許現在你需要的是一杯熱可可吧?

      是嗎??
     
    



 再美豔的花朵終將承受凋零。


      女人就像花朵一樣,

      什麼時候是一生的顛峰我們不知道!!

      能做的就是不斷的追求進步~

      換來的成長絕對會讓妳有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一個人的夢想反而比較實際踏實。


      雖然心裡常默默盤算著兩個人的夢想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你悄悄離去時

      我才發現原來一個人的夢想比較實際







 女人是個奇妙的生物,當你真心打動她之後,她就會不斷地為你付出,直到終老一生。 

      
      而男人卻只需要在追求的過程中努力表現好自己

      等著魚兒上鈎後

      下半輩子享清福就好!!! 

      為什麼到最後總是女人愛的比男人多呢??











October 11, 2010







 睡前哭一哭起床後還是要用微笑迎接嶄新的一天。


      有幾個人能做到呢?也許我能。因為我非常的明確我要的是什麼,不要的又是什麼...





 人總是要先受傷才會懂的成長。


      我們學會走路前已跌破了幾回膝蓋...

      只要勇敢的再站起來,誰知道那過往再傷痛的傷口現在只是淺淺的一笑帶過。






 The attitude I hold for my life is happiness.


      我對人生的態度就是我對快樂的基礎。

      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上,是我的座右銘...

      長伴這麼久的一句話   回頭想想   我確實做的很徹底

      我的人生不知覺的悄悄改變   更快樂幸福了許多

      也許這就是一股無名的潛在力量......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心底灑些快樂的種子

      總有一天它會萌芽   大家都會是個快樂的小孩





 新習慣可以培養,舊習慣可以戒掉。

      如果你還在想 他陪在你身邊是種習慣

      還在為這段逝去的感情不願放手

      那我想這也許是個壞習慣早該戒掉....




 
 冷酷無情的背後是不為人知的心痛和淚水


      說我冷酷也好無情也罷

      全副武裝下的我 

      流了多少淚...

      心有多痛...

      你不會知道...





      








September 9, 2010







 當好姊妹失戀時視你為寶,把你當心靈避風港。但總是突然地,她又會消息不見人影。


  這種戲碼總是不斷的上演,她又不順心如意時,自然會一臉倦容的出現需要你一個愛的擁抱。





 失眠的夜欠缺的只是那從背後環抱你給你溫度的人。


  也許這也是一種內心在抗議害怕一個人的心聲。





 兩個人分開其實沒有誰負了誰,而是時候到了自然分開。


  當初兩人會在一起一定是因為比起一個人的時候更開心快樂,但『開心快樂』不在時也是是時候的該放手了。

  這時沒有誰負了誰,或者怨誰!只是時候到了。  ((即是是有第三者或者種種因素,總之就是兩人緣盡時候到了!))

  其實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很多情侶都這麼想不開放不開,如果一昩的不放手、強求,最初也早已不在。





 誰都是無所謂的,只是多了一份情感的牽絆。

  
  很多事,我們可以很瀟灑的說句『無所謂』。

  而那些有所謂的事,只是因為一份情感的牽絆!

  所以我總是想盡辦法的讓我自己凡事都可以無所謂

  畢竟少一份牽絆少一份掛心,走的時候才能放心、灑脫放下一切。

  所以我不敢養小動物,我希望親人少一點

  ((小動物養久了會變家人、不婚、不生小孩))

  



 他曾經說有多愛你一定會好好疼你一輩子,最後都會淪落為不可考。


  很現實也很殘酷,只要感情結束後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考。
  
  承諾只是不會兌現的支票!


  











August 4, 2010






 火花即是瞬間的美無法永恆。


  愛情萌芽時就是花火的瞬間,美麗的讓人捨不得眨眼,深怕錯過些什麼。

  可悲的是這種美也如同花火般的無法永恆!


 


 學會知足懂得珍惜的人最幸福。


  還能順暢著呼吸著~這已經是最大的恩賜了。

  想想自己所擁有的你可能覺得沒有什麼,但再想像你失去所擁有的傷痛你就會知道自己現在有多幸福。

  人總是追逐著自己沒有擁有的東西,這固然是好,但也別忘了知足並且珍惜當下。
 



 最愛是會隨著時間和環境有所改變的。
  

  當一切都改變時,最愛還會是你的最愛嗎?

  連初衷都不在了,最愛怎麼可能還是最愛。





 
 花心思討好男人倒不如先懂得如何疼愛自己吧!


  寵愛自己的男人有什麼不對?其實也沒什麼不對。

  不對的是你不愛自己罷了!(但也千萬別成為只愛自己的自私鬼)

 



 難過到心抽痛時才發現原來心痛不只是形容詞。


  如果你的心在痛請正視自己心痛的感覺,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尋求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心自然也會微笑。

  







---

Quotations from Bessie 這標頭應該等我當總統還是得諾貝爾獎或成為偉大企業家時應該就會是書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