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王泡沬染髮
是誰放的假消息啊~ 說什麼忠孝復興的Sasa有~ 
根本就沒有  我看到這個假消息也蠻訝異的  心裡不相信
但去那也很方便就去問問了
店員說根本沒有


結果在MSN遇到Alan
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終於從美國到日本了
明天一早的飛機去香港
我想~ 應該也沒機會幫我帶染髮劑了吧~


這幾天台灣88水患 真的讓台灣損失慘重
政府真的要付很大的責任
連日本的朋友都寫信來關心我
無奈的小小市民除了出錢出物資出力
沒能有太大的能力去為自己的國家改變什麼


我在忙什麼? 我不想說
因為不會有人懂我在忙什麼做什麼


煩什麼? 我也不想說
因為不想說所以不想說
我試圖用各種方式在解決問題了
但好像事情沒這麼容易解決


我惱到不想講話
易怒
我必須聽聽舒壓的音樂
壓不下來的情緒  真想自己揍自己


儘管再怎麼不開心
再怎麼覺得自己遇到不好的事

其實
不要抱怨
因為幸福一直在我們身邊
只是我們不懂珍惜
不知道原來這些唯不足道的小小幸福
原來這麼重要

傻到當有一天失去了~ 才會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