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熱翻了....氣溫動不動就是37度38度的

這真的讓人很想跳到海裡飄上一天耶.........

或者是飛上大氣層涼快一下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怎麼幻想....嗚~~~ 生活還是要過

行程還是要照著走......所以梳化好 穿了淡湖綠色的洋裝 讓人感覺涼快點

就準備去參加"海洋活動"

希望可以換我一個涼快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雅芳「新活海洋元素」全新升級 的活動會場








開場時由陳經理和白白老師為大家做了一些簡報 讓大家可以更了解產品

其實這瓶「新活海洋元素」在全球已經熱銷了11年,更創3300萬瓶的佳績

不論是人還是產品總是希望可以追求更好更棒的理念之下

這瓶「新活海洋元素」在7月中推出全新升級版
 
也就是今天要體驗的商品........真的很期待耶!!


 


升級的秘密武器就是海洋元素中又多添加了兩大珍貴配方- 微藻精華、沙棘果

可以更強化肌膚的活性與保護力!!!




 
其中的微藻精華還是萃取自法國南部深海海域 也是很重要的抗老成分哦~~




 
新添加的第二大成份是西班牙海岸的沙棘果

也是生命之果~~~ 抗氧化的成分甚至比艾地苯強100%

再透過12道超強冷凍技術精煉而成


感覺這瓶面霜真的很"搞剛"  所以大家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





現在這瓶新活海洋元素買一瓶就有白白老師手上拿的隨身盥洗包 出國可以方便盥洗

或者可以選擇陳經理手上拿的提背兩用包喲!!!

而那搶眼吸睛的海洋硬殼登機箱是購買2瓶的贈品....

((好想要這咖 Tiffany blue的登機箱喲))
 



 
在會場上也搶先看了新廣告.....梁靜茹以三張不同時期的照片來呈現好膚質.....




 



 



 


 



 
很幸運的在會場上也看到了美美的梁靜茹




接下來就換我的體驗時間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可以看到質地不會油膩....而且好好推開.....



 

塗均勻後真的很咕溜.....和那右手..((正在拍照的手))真的是天與地的差別

左手好透亮  右手沒擦就很暗沈與呈現乾巴巴的狀態




 
玩完了簡單的體驗後  就送入保養室 讓漂亮的白白老師給我更親身深刻的體驗嘍!!!
 




因為我有戴假睫毛的關係,所以從眼睛下開始做個簡易的卸妝就不動眼妝部份啦~~

卸妝完白白老師就開始幫我做海洋深透按摩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在"海洋裡舒服的飄浮著"

真的超級舒服的.........




 
這張圖......白白老師按壓我的顴骨......我真的是越按越痛 越按越酸........其實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尤其是右臉脥....

白白老師說我水腫的超嚴重的...而且右邊真的很需要按摩 讓它更放鬆把水排掉..




 
右臉開始微紅中..........(忍!!!)




 
按別的地方我又開始舒湖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又開始按臉脥了......(快要我的命了  >"<





看到我不健康的右臉頰了嗎???  超級紅通通...嗚.....這時我依舊忍住我的淚水 >__<~~~~

但我相信退紅後  我的臉應該看起來會更透亮更咕溜更立體的 

所以盡量按沒關係...我還撐的住啦~~~~~~
 




辛苦白白老師了...........白白老師的手應該也很酸吧 >"<




最後以右臉泛紅的臉和白白老師合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體驗的產品~~




 
卸完妝不要怕....還有很多彩妝可以供大家補妝哦.....超貼心的  下一張(熱鍵:c)




 
洗完澡後使用「新活海洋元素」真的挺不賴的

還沒跟大家講這瓶是什麼味道對吧~~~

就是"海洋"的味道........超級清晰舒服的感覺~~~~

就像在海邊一樣的 連心情平撫放鬆了!!!


現在預購價是1050元,活動時間從7/258/28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我體驗的「海洋深透按摩手技」

希望大家晚上在家洗完臉擦保養品時可以一併按摩

跟我一樣消水腫更漂漂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臉頰好氣色 下一張(熱鍵:c)



兩手中指、無名指和小指腹自下巴輕輕按壓至耳下

接著自嘴角處順推至耳中

最後再從鼻翼處往上輕按至太陽穴





 下一張(熱鍵:c) 雙眼好靈氣 下一張(熱鍵:c)





兩手中指腹順著眼框外圍往上

自眼頭以順時鐘方向推到眉尾處

接著再從眼頭輕輕按摩回眼尾


 
下一張(熱鍵:c) 額頭好亮滑 下一張(熱鍵:c)




依額頭寬度分2~3等分

雙手中指與無名指腹輕按

自額中輕輕按摩推至太陽穴處



 
下一張(熱鍵:c) 蘋果肌好立體 下一張(熱鍵:c)




雙手中指腹自鼻樑兩側往下按壓至鼻翼

反覆按壓幾回合會感覺鼻樑變高挑哦~

再從鼻翼順著顴骨往上推回太陽穴


 
下一張(熱鍵:c) 臉頰好緊實 下一張(熱鍵:c)




雙手中指與無名指腹從太陽穴輕輕按摩到兩腮骨

可以幫助臉頰更緊實喲~




以上大家別偷懶!!!!

趕快按摩按摩我們的臉蛋

可以看起來雙頰亮滑消水腫 讓我們的皮膚看起來更緊實喲!!!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喲下一張(熱鍵:c)

相關連結請參考 AVON Taiwan


好心人也別忘了幫用心寫文的Bessie推推+讚喲!!!

還沒加入FB的孩子們趕快點讚加入一起碎唸唄!!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