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個月令人期待的GLSSYBOX時間啦~~~~

等待已久的月底終於來臨!!  好興奮 終於又收到7月份的GLSSYBOX 下一張(熱鍵:c)

粉嫩嫩的粉紅色禮盒外表!!!  我收集了好幾個了,疊在一起真的超美的!!!

裡頭裝的都是女人的美麗秘密 下一張(熱鍵:c) 


 

一開箱, 誰不喜歡拉開蝴蝶結 那拆禮物的瞬間呢!!! 下一張(熱鍵:c)

精美細膩的包裝 真的不得不再誇獎一番耶   




雖然全都是小版的

但老實說 我超級愛小版的保養品~~ 外表可愛又攜帶方便!!
而且可以一直使用不同的保養品 滿足我這個看到什麼產品都想要試用一下的好奇寶寶 下一張(熱鍵:c)

很快速了掃射了一下這回的獵物

平常就愛用碧兒泉和植村秀的我 真的好開心哦~~~~

有四項產品就是碧兒泉和植村秀耶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  (灑花轉圈圈)


我只能說GLOSSY BOX真的很用心  用心的選很多很棒的產品給大家

平常配合的廠商都是大ㄎㄚ的!!!  那天有去會員之夜的女孩們就知道!!!!!



快速掃瞄完畢 一一了解產品後 我迫不及待的排好順序立即為自己做了『全套貴婦頂級保養課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GLYCEL 卡爾詩 極光再生淨白面膜


首先我先使用面膜 做個基底的保養!!! 



 



打開來!!! 可以看到濃稠的牛奶狀......

淡香的牛奶味也噴出來了!!!

頓時有點覺得....  好像很高檔耶~~~  跟平常敷的面膜都不一樣喲!!!! 



我小心的面膜敷上~~~

感覺好舒服.......這時如果泡在牛奶浴裡做一套的應該也很不錯喲!!!!

過程中...我覺得肌膚好像喝了好多好多的牛奶

<<這款面膜應該怕過敏的女孩兒也不用擔心哦~~真的很溫和>>
 



 
15分鐘後拿下面膜

還有點牛奶殘留在臉上

千萬不要洗掉喲!!!!

只要以按摩的方式按壓與擦拭方法+拍打 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全吸收完畢啦~~~~ 



結束後~ 完全的咕溜 而且白晰滑嫩

好像灌了一瓶牛奶在臉上啦~~~~ 

所以我給五顆星哦 ★★★★★
 
使用後覺得只有一片而已.....好捨不得喲 >"<

會想衝去多買幾片回家囤貨!!!




下一張(熱鍵:c)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敷好面膜後 我使用了這瓶妝前保濕精華

讓肌膚更加補水 滋潤 到時會讓底妝更服貼喲!!!!

我的評價是三顆星哦 ★★★





現在很喜歡試管式的包裝...一整個就是高級設計

衛生 而且保養品才不容易變質,可以保存的更久!!!

擦完後 就準備進入第三樣產品嘍~~ 咻~~~~~~~~~~~~~~~~~~~~~~~





下一張(熱鍵:c)shu uemura 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



 媽媽咪啊.....這瓶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喲!!! 
禮盒裡有這瓶真的好超值喲 下一張(熱鍵:c)

我在專櫃買的65g就要NT$1400

現在這瓶小巧版 也有30g耶.....換算下來也需要NT$646

GLOSSY BOX禮盒真的好便宜耶 才499元不是嗎??? 怎麼光這瓶泡沫隔離霜就超值了啊 >//////<



泡沫真的好綿密 自然就會好推勻 不厚重啦~~~

所以底妝就會很自然喲
 





這瓶我平常本身就很愛使用了!!!!!

所以也是給五顆星啦 ★★★★★
 



默默的完成簡單的妝容 準備出去喝個下午茶

回來後再繼續後面的保養程序啦~~~~~


                                         <<3 hours later>>

 


下一張(熱鍵:c)shu uemura 植村秀光燦新肌粹
 


第四樣產品是植村秀的新品哦~~~~ (右)

這次禮盒內還有附小紙袋  好像真的去百貨公司shopping 回來一樣 (笑)

這瓶也是無敵超值的

櫃上30ML 要NT$2200

而小巧版也有10ML 所以換算下來是NT$733

真的超感謝GLOSSY BOX 為大家準備的這2項產品

超級好用的 而且2瓶加起來也要快NT$1400了耶  >////<



 一樣是頂級的滴管式瓶蓋   

所以手就不會沾到蓋內的保養品 也不會變質和壞掉喲!!!




 高雅精緻的外表  我也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呈現半乳狀  聞起來是淡新香 很舒服

依現在夏季出油的狀況 很適合使用 而不油膩 進而活化基底細胞 增生膠原蛋白 皮膚更Q彈飽滿

這天使用後去睡覺  早上起床洗臉時 突然覺得皮膚好像變好了  ((前幾天我還在嚷著皮膚最近好像壞掉了 >"<

所以我一直擦到現在 也差不多一週了!!!  真的超喜歡的

用完後我要去買正品 繼續活化我的小細胞們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麼給力的產品我一樣給五顆星★★★★★  ((可以多加幾顆嗎??




盒子裡還有2張來櫃禮及消費禮.....看來2張我都會用到不浪費啦
 





 

下一張(熱鍵:c)BIOTHERM 碧身泉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最後一道程序 就是這個精華液啦~~~~
 



讓我們這炎炎夏日 肌膚不小心吸收到的紫外線 和曬斑 都快快滾開 還我們煥白的肌膚啦~~~~

擠出來是半透明狀的!!!很清爽!!
 



推勻後也很快的吸收了

我給4顆星喲 ★★★★



以上 『全套貴婦頂級保養課程下一張(熱鍵:c)  就在收到GLOSSYBOX的這一天自己在家裡就默默完成啦~~~




另外同場加映



現在GLOSSYBOX 也要出男仕的啦~~~  哈!!!!

而且七月禮盒裡也有一項男仕產品 我就放在Weil 的桌上   ((瞧他開心的咧~~ 難得也有他的禮物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他竟然還比我了解~~

大聲歡呼的說:『這是碧兒泉嗎??? 金城武有代言耶!!!!!』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____="

不過對於喜歡金城武的男孩來說 應該是非常興奮不已吧!!!!

平常拿一堆高級保養品叫他早晚洗完臉要擦,結果都給我一天補魚 三天曬網的

這回他竟然乖乖的快把它擦完了...而且都不用拿棍子在後面追打 下一張(熱鍵:c)

金城武的魅力果然真大啊!!!!!!!!  ((嘆~

不過除此之外當然也要好用啊~~~

初體驗時 我立刻問他感覺怎麼樣~  果然碧兒泉的東西不會讓人失望的啦

而味道也真的好特別.......淡淡的古龍水味道  ((笑.........真的好man....

然後一擦完上床睡覺我就會說: 都要睡了還擦什麼古龍水...有沒有那麼愛漂亮啊!!!!

隔天起床看到外包裝紙盒還在廁所洗手台上就隨手拿去紙類回收了!!!

Weil 發現外包裝不見後 還很心急的說 那個盒子怎麼不見了....你把它丟掉了嗎??

Bessie:嗯啊.....幹嘛!!

Weil:你丟掉了我要怎麼知道那個叫什麼東西我要怎麼買啦~~~>"<

Bessie:(笑.......)
 


所以Weil先生也是給它五顆星喲~★★★★★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LOSSY BOX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http://www.glossybox.com.tw/ 
 
台灣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這篇文章有小禮物要和大家分享喲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碧兒泉的煥白精華有2份 我自己只有體驗1份而已

所以另一份希望給大家有機會和我一起共同體驗!!

只要大家留言給我告訴我是第幾個推推和按讚 + 我愛GLOSSYBOX

我會隨機抽出一位幸運兒喲~

活動至8/7為止,得獎會同步公佈在FBB 請大家要注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