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好熱哦~~~

這時候大家一定瘋狂的喝700C.C.之外 還有習慣吃的甜品或剉冰吧~~~

雖然我知道吃冰的老的快......對身體又不好

但真的好難忍著不吃哦 >___<~

冬天還有辦法不吃........當熱翻時..這要怎麼屈服她們對著我招招手呢~~~ 下一張(熱鍵:c) 


除了700C.C. 必備之外...我一定要吃剉冰 綿綿冰 麥當當的聖代和冰炫風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更好吃又傳統的""豆花""


先來看一下照片!!





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嗎???

那冰是綿綿的...................紅紅的..............................

咳~~~  是啊!!!! 不同的就是別人加的白剉冰變成那綿綿的糖水冰了  (((口水立刻流下來!!!!!





平常我都會吃 芋圓+粉圓+花生=$55   ((不便宜))

但我秉持著 寧可多花錢吃好吃的東西 也不願意吃便宜又難入口的食物 之理念

所以我很常去光顧

有一次經過時 口門正在煮芋圓...那芋圓香當場就把我融化在門口了..........

在碗裡的料....也是不馬虎的情況下....一碗好吃的豆花就誕生了....

口感真的很棒
有機會到清大附近一定要吃看看這人間的美味喲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傳統的小店.....除了海洋冰城和小洞天之外 這間應該也是大學生的最愛吧~~~

不起眼的外表...裡面卻有著驚為天人的美味~





新竹市建功一路6號

以上,小小推薦





要繼續聊天移駕FB 找我喲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別忘了幫我讚 + 推推耶~~~

親愛的寶貝們~~~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