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和我的長髮說莎悠娜娜了.......

眼尖的人都發現了!!!



親友看到都不大相信...覺得我到底怎麼了

嘿.............我真的剪掉我的長髮了。

真的..真的不是戴假髮喲!!!!








從我有記憶以來 其實我就是長髮的

從幼稚園開始  每天早上出門上學前 就會在媽媽的化妝台前等著她幫我梳髮 綁著不同髮型

所以從小我的髮飾就是一籃一籃的  下一張(熱鍵:c) 





直到國小六年級 媽媽為了讓我適應國中的髮禁 竟然把我抓去美髮院把我的長髮剪掉 (゚皿゚メ)

從那時候開始....我開始害怕短髮

我記憶相當的清晰.....雖然過了快20年了....

我是哭著走出美髮院的................接著默默的哭著走回家.....然後再坐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再哭了幾個鐘頭  ╥﹏╥‎‎ 

最後再哭著睡去....





真的不誇張...就是這麼一回事...........

短髮一直是我害怕的事情.....

因為我頭大臉又大  把頭髮剪掉露出我的臉龐

這也太可怕了吧

讓我好沒安全感哦~~~~





所以我一直習慣讓長髮修飾我的臉

在國中時我甚至戴短假髮去上學   \( ̄<  ̄)>

這個屌吧!!!!!

我硬是花了幾千塊錢 買了一頂"真髮"的假髮戴去上學

因為假的假髮就太假了  根本蒙騙不了老師們......





什麼鬼東西啊........耳下2公分+後面頭髮不能碰到領子

這是哪一招啊!!??

這是過於剝奪人權的爛校規吧!!

現在的孩子可就好命多了.........好像沒管這麼嚴

老師怕被告....學生變成連打都不能打咧..........





國中三年很艱辛的度過後

還好高中讀了爛學校......髮禁瞬間從耳下2cm變成領下15公分  ((那時的長髮還是常超過領下15公分..原來這點校規對我還是不夠 >"<))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從此之後我的頭髮就一直長到現在了!!!!





長髮之後又開始會面臨一個冏境

就是 1.直髮  2.捲髮

這對一個長髮的人真的太兩難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當直髮時 就想要一頭浪漫的捲髮    而燙捲太久不拿把梳子把頭髮梳一梳真的好給它不舒湖

於是乎我開始動手自己5分鐘換髮型了





讓我自己今天想捲髮就捲髮   晚上變直髮就直髮

這感覺還真不錯~~~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其實有時我們愛的捲  是一種微捲

這種微捲可能是燙完後沒一個月就消失的微捲

甚至有些微捲  是根本不可能燙出來的微捲

那些雜誌上我們想要的捲髮  99%根本是電捲棒來的~~~~~





慢慢的我就有了 離子夾  大卷 小卷 玉米鬚 3管捲...哩哩扣扣的一大堆!!!!

累積的越來越多.............每天能選擇的髮型也越來越多 下一張(熱鍵:c)





哈.................

或者是綁頭髮、戴帽子

都可以讓自己整體造型很不一樣


  


 


當初室友是金髮妹....搞的我超想要染一頭金髮的

但要漂白頭髮我就很擔心

最後只買了頂金假髮過過乾癮





老實說.........留長髮 我最討厭的事就是吹頭髮

不誇張........我都吹到臉紅脖子粗了  我的頭髮不乾就是不乾

甚至冬天還要吹30分鐘

我的人生就花在吹頭髮上就好啦

這是我留長髮最討厭的事了.............


  


而我現在的短髮 竟然吹五分鐘就乾了...........這也太爽了吧

好天壤之別哦~~~

僅管如此.......我也開始想念起我的長髮了!!!!!


 


我可能不該這麼衝動...............然後買頂短假髮就好的!!!!

或是說 我也不需要想念我的長髮  

反正短髮要洗要吹這麼方便  想長髮就戴一頂長假髮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的短髮怎麼様呢??? 


 


沒關係.........反正它會再長長的  (嘆~)


 


就這樣子的我從如此的浪漫女子變成了.............................................................................

........................................................................................

........................................................................................

.........................................................................................

...........................................................................................................清純的學生妹了 XD





人生就是如此....

小時候就想裝成熟......長大後就愛裝可愛





以上 長髮的告別儀式............禮成~~~~~~ 奏樂!!!!!


學生妹的衣服  下篇文章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