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悅乎  下一張(熱鍵:c) 







人潮好多的台一 @@"








當我們還小時就知道

冬至時 來一碗暖暖的湯圓 我們的年齡也隨之 +1





當我細細道來這個典故時   歪果人的臉好好笑  下一張(熱鍵:c) 


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YoungSoo從以前就很愛拍這種奇怪的照片











我和Austin 仿了一張~  但神韻完全都沒到位  >"<









這是幾年前birthday party的照片

大家很正常的拍照   他就一直怪怪的了 @@"  ((韓國人都怪怪的))











吃完湯圓  Heidi遲遲沒有出現

進了後巷  選了一間bar

韓國人要喝的台啤    "缺貨"

所以我們決定回家拿幾罐酒   (全家就是我家)   到旁邊的小公園玩耍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感覺就像是要滿18歲又還沒滿18歲的小孩

只能買幾罐啤酒到公園做樂 

感覺好奇妙  又有點新鮮~~







喝一咪咪就像Qoo臉紅紅的YoungSoo







我和Shine







有人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旅遊書裡會有『總統府』和『忠烈詞』嗎

去總統府連逗留都會被便衣趕了 =___=     會有哪個觀光客想去那裡的??!!!!

看到這本書   完全覺得台灣不好玩~~~~






anyway~   希望歪果人冬至湯圓行玩的開心嘍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