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妞妞少一隻~~~

麻麻因為在嘉義為了學業奮鬥中  臨時趕不回來交換禮物

這回一年一度隆重的聚會又沒全員到齊了    











師大 孔雀~~~






貼心的鳥啊還特地帶了戳戳樂來愉樂一下 






好有耶誕的fu哦~~

在當時  大家瀕臨起笑的地步了






我誓言一定要戳到33號兔子拉拉







玩到最後一片混亂的場面







顆顆今天也有來參加交換禮物~~~~  ((後補麻麻的位子

躺在糖果堆裡












交換禮物區












N.抽到第一名的禮物還給我嘟嘴   








美中不足的是沒能到齊

不然一定玩的更盡興~

明年一定要好好規畫一下了~

有你們在身邊

不論是歡笑  還是淚水

都很高興這幾年來  你們給我的生活點滴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你們常把我氣哭  >"<

或者是我常發脾氣罵人

但在我心底  你們永遠是我的寶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