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Crystal 義大利麵工坊 

管他什麼義大利麵 還是陽春麵

我叫它『國王皇后』







這就是國王和皇后的座位

2個爆氣派的椅子







一到現場立刻坐上拍照

這位置也是在很久以前就先訂位了


可惜我們今天來了3個人

怎麼樣  佣人就是無法與我們在這尊貴的座位用餐

所以我們只好換了顆南瓜

化為12點前一定要回家的灰姑娘







坐上華麗的南瓜

今天我們就在這裡享受我們美味的大餐







尊爵雙人套餐

主廚沙拉2份

濃湯 麵包 2份

燻里肌生菜捲

野菜義式麵餅

法式焗田螺

主餐可任選2份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紐西蘭頂級菲力、普羅旺斯羊排、爐烤魴魚排、義式香草雞腿排、板烤松阪豬排)

飲料2份

甜點2份

NT$1280元  另計10%服務費






廚師上菜嘍 








不管來幾個人 都不需要理會低消

一個主題座位低消為1000大洋

所以對於我這種吃不多的人而言  

我覺得有種揪甘心的感覺~

3個人 4個人 一樣都1000大洋哦~~~~














賴在這裡不想走了啦~  >"<








另外還有一個主題 -  馬車





也可以4人用餐哦~~






坐高高用餐~   有種默名的優越感   







吃甜點是我用餐時最期待的一刻  




















名片是馬車的形狀







顆顆和我








這一秒是玩『你拍我、我拍你』的遊戲








蠻值得推薦的一間餐廳

而且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哦 

想坐有主題的座位 要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哦!!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

電話:(04)2302-9792
arrow
arrow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