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ial Tea

冬季繽紛假期水果茶  winter holiday show

Afternoon Tea 原創紅茶中  添加舒緩情緒的檸檬馬鞭草

暖活身體的肉桂 

斟上特製草莓柳橙醬

灑點香料粉

演出精采冬日組曲。







AF的麵包和濃湯總是讓我感覺暖暖的 好棒  好滿足







鮮花

桌上的鮮花    我先加個幾分!!!

看到美麗的花  心情就好   







指甲都長了~~  一直還沒找時間去卸掉

我要去彈烏克麗麗了  所以卸掉後就不做甲了  ^Q^






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

點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別叮嚀這道菜非常清淡!!


嗯~  生病的我真的蠻適合這個時候上點清淡的餐點~

嚐起來果然清淡.......







這道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就給它微辣了~  我也只是淺嚐了一口 >"<












超級愛的甜食~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每一口滿滿的幸福  要自己嚐了才知道這蛋糕捲的好。



















今天大家覺得冷嗎??!!!  ((我覺得11月中那波好像比較冷~~~~今天我沒啥感覺呢~~~

送上open將的圖    看起來就覺得暖暖的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