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恩典手牽手回輔大了

因為前幾天要去微風的時候搭捷運時看到這在軌道旁的廣告牆








85週年 所以真的蠻盛大的~

我很快的速度拍下........因為車快來了 紅燈已經在閃 我才看到這個廣告

我心裡好扎掙要不要拍  但相機掏出來會不會列車已經擋住我的廣告了

而我又快遲到了 時間很趕 我不能不上車  拍完再等下班車 >"<




吸引我去校慶的原因是這個民視新聞的報導

當我知道有特別口味時

其實我已經畢業了 =_=








真的是校園奇景!輔仁大學連續3星期的星期三,中午時,校園裡就會出現長達200、300公尺的排隊人龍,
學生們頂著大太陽排隊,為了就是要吃到學校食品科學系推出的特殊口味冰淇淋,每次限量1000隻,
不到1個小時就被搶光,學生們邊走邊吃,成了另類校園運動。

 長達200、300公尺的排隊人龍蜿蜒校園裡,壯觀的場面讓人不禁好奇,到底在排什麼好康?
原來大家為了就是一隻抹茶紅豆冰淇淋,就算頂著大太陽,只要吃的到,花再多時間也值得,
而好不好吃?從學生臉上洋溢的幸福表情就知道,買到的大口享受,沒排到的就來個你一口我一口,
一同分享,不少人更不忘和冰淇淋合照。

 其實輔大的冰淇淋其實已經有20年歷史,只是這次特地推出近3年校慶的口味,讓大家回顧,
沒想到全校為之瘋狂,短短1小時,限量1000隻的冰淇淋就被搶光光,隨處可見邊走邊吃的奇景,
吃冰淇淋也成了輔大的校園運動。













輔大幼稚園的小朋友們  也在歡喜慶校慶  @@"









這是織品服務設計的同學們 賣衣的店和攤販






秋冬必敗斗蓬 =__=

看到這個板子我笑了~

趕快拍下來  @@"








看起來真的像小小百貨公司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覺得輔大的學生很幸福

服裝系的有這玩意

醫學系的有學校醫院診所可實習

而食品系的 有冰淇淋可以賣


先不能逛~~

我要先衝去買冰淇淋!!!






好多人  好多攤子~






啥~  這是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冰券已售完  @@"

別鬧了~

我今天為了吃特別口味的冰淇淋來的耶 =_____="



恩典一直求著拿版子的同學

恩典:請問有彌補券嗎???

我們要買冰淇淋

可以給我校友券嗎?? PLZ







有看到這些同學嗎從這還繞過了一棟樹   那頭還在排冰

而他們身上都有著"冰券"

>__<~    這麼多張怎麼不分我一張啦~~~~









恩典一直拉著我說  算了 我們走了啦

然後我只好擠出我勉強的笑容  跟他在那合拍了一張照片 ~.~


很不甘心

真的很不願意離開那傷心的案發現場~~

我一定要走到最底    看那些買到冰的同學那得意的模樣和笑容








繼續往裡走   一整個大爆炸~~~

想當年  我也是常翹課跑到這裡買一支冰吃的

而現場只會有1.2隻小貓

沒人跟我搶的....






食品科學系  學生實習工廠門市部


冰淇淋機就在我眼前了

趕快給我開台貨車加8個黑衣男 把機器扛走載走 







瞧他們   手上都拿著冰

嗚~~

可以分我一口嗎

今年是蘋果 + 咖啡耶~~~


((((  還好我不喝咖啡~~~  討厭咖啡口味  這對我算是心靈上小小的安慰







我沒落的離開這擠人的傷心地







熱鼠渴鼠了啦~~~~

我跟我後面那個沿街叫賣的同學買了一瓶抹茶冰沙

自己騙自己我正在吃著我的抹茶冰淇淋









回到了織品服裝大樓






這裡也是擠了一堆人在shopping






嘩嘩嘩~~~  這幾隻兔兒是什麼

是我百貨公司裡夢寐以求的一千3左右的兔兔袋子裡頭裝雨傘嗎??

因為買不下手~~~~~每每經過那個專櫃我就會去摸摸兔子 然後再放回去

更誇張的是 我一直還要櫃姐賣我兔套子   我不要買傘咧

但 可想而知我當然被拒絕嘍

今天校慶另一個收穫

我找到了兔兔    相似度應該是99.99999吧


有的兔打開是傘  有的兔打開是購物袋

我各抱了一隻很滿足的回家~~~~~~~~~  好像總共650大洋吧...有點忘了



今天芊姊回來看到我的雨傘和購物袋  一整個就是想要









繼續在校園裡走動   拾回我們遺忘的美好時光







看到這個攤子我也笑翻了 XD

第一次看到園遊會的攤販 會有中醫義診

然後還擺了一尊  18銅人...哈~~~








搶不到冰淇淋沒關係

我要去買好吃的大菠蘿  下一張(熱鍵:c) 






在這偏僻的巷子裡有個文園餐廳

裡面有超好吃的大菠蘿耶~~~







我搶到最後一個抹茶紅豆    我一直叫大嬸等一下我要拍

但生意真的太好 他性子比我急  一直拿著他的鐵夾子要包了啦~~~~

我很快的又拍下一張莫名的照片  @@"







先坐下來吃幾口熱呼呼的大菠蘿吧~~~







抹茶大菠蘿 + 抹茶冰沙

我想我是想瘋了冰淇淋才這樣子麻醉自己吧~~







好了啦~ 咬了幾口擦擦嘴要走了啦~~  不要再拍了~~~







搶購大菠蘿的人潮







離開大菠蘿天堂後遇到一隻白白好可愛哦

忍不住的抱起來拍了幾張照片 






中美堂






今天穿毛衣洋真的熱鼠了啦

好失策...

我應該穿個無袖洋來這裡輕飄飄才是啊  >"<








自從彭彭沒當系主任後   怎麼覺得系主任一直在換  @@"








以前我們就是在校園裡這樣子手牽手   這樣瘋~~~







上課坐在一起  瘋狂的傳紙條或聊天~~~


還記得大一時 上課一直講話被吳春生給叫起來罰站了 = ="

天啊  我大學了呢~~~~         怎麼還像小學生一樣被老師罰站咧


更ooxx的是  他最後還包下了 經濟學 →  個體經濟學 → 總體經濟學  的老師

這是所謂的壟斷市場嗎

這是在斷我後路嗎

還好  3個學分都沒被當到

這3個被當可好笑了.....都是3學分呢   可貴的咧~~~~  >"<








玩了一下  又口渴了

趕快鑽進校園裡的 7-11 吹冷氣 + 買飲料

有我愛吃的五色糖  耶誕節特別包裝  open將和小桃還有條碼貓耶~~~~







還有我愛的巧克力出新口味耶

蔓越莓和草莓新口味

第二盒 i cash 半價哦~~~








在車上硬是拍了飾品的照片

然後然後去花菓山買個水果  再去找Austin







2個人硬要拍  @@"















擠眉弄眼  ~.~





我的2隻兔兔

穿黑色全身亮皮大衣的是購物袋兔兔

穿黑白點點普普風童裝的是雨傘兔兔







今天大豐收

有Austin幫我帶的2罐 root beers   還有蛋糕粉

7-11買的愛吃零食

還有1隻幼稚童裝 +  1隻成熟耍帥穿黑皮衣的兔兔




穿插一則 root beers news

因為我真的很愛喝這罐飲料....  在美國 我喝10瓶飲料9瓶是root beers吧

這不是啤酒哦~~  是像黑松沙士的東西  @@"   (相似度98%


我之前從美國帶回台灣的珍藏品 我忍不住的開了和芊爸一起分享了

所以我的珍藏品就gone了~~~


貼心的Austin問我要幫我帶些什麼

我說一罐 root beers 他都傻眼了  =____=||||



本來只想請Austin帶一罐給我珍藏

但我怕我又好想開來喝

所以我說如果可以我想要2罐

一罐開來喝 一罐要keep住的

結果  他拿出來給我時

他說了一句話我都快哭了~~~

大概意思是說  I want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因為他想帶他的DVD 然後行李已經快超重了

他必須決擇幫我帶1罐root beers + 他的DVD

還是捨棄DVD 帶2罐 root beers

結果  他真的選擇了  帶2罐 root beers

我真的很感動..........................馬上立刻給他一個愛的抱抱  



到了晚上連續兩週再度光臨"喫飯" 吃了豬油飯~~~~~~  ((小白  真的爆好吃的啦  >//////<

雖然今天很多行程和事情沒有完成



但今天真的是非常充實又開心的一天

((今天我的臉脥笑的好酸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