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只是陪芊媽回醫院複診而已

沒想到芊媽竟然主動開口邀約我去微風 @____@"

當然    我也答應啦     ((雖然本來預計要po新貨的~但芊媽不愛出門..真的超難約了~





點了咖啡   拿了兩本雜誌
其實我已經看到度咕了 

因為今天4點多醒來就睡不著了 ~.~







好愛的新外套  設計的總總細節真的沒話說  而且質感也很棒 







薑餅屋
微風四處都可以看到為了耶誕節所設計的巧思   












大門口的麋鹿拉雪橇







在微風從11點開門玩到5點才回家.....

芊芊:拔今天會回來嗎??   ((如果芊爸在家 我們太晚回家會來不及做晚飯
芊媽:不知道耶~~  現在小蜜蜂比小女兒重要了~~~~      
芊芊:   (( 立刻罵罵號~~~~~




話說最近芊爸養了2箱     

必須要好好呵護    否則被皇蜂攻擊的話  會鼠翹翹

而且  覺得那地方不安全的話 甚至還會遷移 
 

到時可就白養了呢  @____@"


好無趣的寵物哦~~  又不能抓來玩  >"<







吃小b時還特地去樓下買抹茶紅豆QQ鬆餅...真的超好吃的 

現在看到必買   ((當初阿豹要買給我吃我還一直拒絕咧~~~~







坐捷運繼續度咕~~今晚我可要早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