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10月底就要染髮的

想說染個頭髮出國拍照也漂亮

結果這麼一拖  我又拖了一個月

頂著這顆布丁好糗哦





先看一下這張我的布丁照

染完之後我發現原本布丁的地方 變的好柔順 也沒這麼毛燥了耶~~~~ 













邊染邊寫著昨天的飾品文 然後回問題邊幫Austin處理履歷表

一腦多用 我真的有點快起笑了 >____<~

這次我染的是自然亞麻








因為我覺得現在頭髮太黃  想要調黑一點

一定有人會好奇現在頭上的顏色已經太淺了  蓋的過去嗎??





其實也許蓋不過去  但至少我解決了布丁頭的問題  然後頭髮來個漸層 

一髮多色當調染也是個不錯的創意

我心底是這樣子盤算的...也許專業的就不苟同了吧  @@"

染完的成果 我覺得頭髮沒這麼黃了

感覺還不錯~~~~





說到用量~~

從國中染到現在 數不清的經驗

不論自己染還是上髮廊 一定要用2瓶

但這個花王 酷斃了

我的長髮 + 我爆炸多的頭髮    用不到一罐哦!!!!






染劑看起來很少  不到半瓶

但依我相片目測   其實我好像只用了2/3耶

所以姊和姊夫 2個人會開一瓶兩人一起染


等待20分鐘後  其實布丁的部份已經過色了

但是我在20分鐘後的中場  我又補了一點點染劑

然後又多等了20分鐘  ((因為我手邊工作還沒到一段落  沒空去沖掉  >"<







40分鐘後 我進廁所開始沖洗 順便來個大保養

這浩大的工程一定要喝水啊~~要補充水份~  帶東西進保養廠喝有什麼不對!!??  ((不准再說我怪 >"<

去泡溫泉大家不是也會泡茶喝茶嗎!!???







沖掉和洗髮時 頭髮是有點澀

可是一上潤絲 馬上滑溜溜 好柔軟

更不要說潤絲後

大美容日我還有護髮這道修護程序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染完自然亞麻的成品  下一張(熱鍵:c) 











   碎唸跟叮嚀 

半夜1點多了  好累 有點語無倫次了  大家還是看一下吧 我用花花分段會清楚些

我覺得蠻重要的  我想分享 所以我一定要講 =_=



下一張(熱鍵:c) 我之前去美國讀書時根本沒上過髮廊  一切都靠花王的 結果帶去的不夠用還請台灣再寄過去美國給我 @.@

  這DIY真的很容易 而且很好上手的~~染的也很均勻~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典的媽媽在電視(moxx  or  東x)上訂了一箱染髮劑 結果典染完整個指甲和手都變黑灰色

  像擦了黑灰指甲油 怎麼洗都洗不掉 好幾天後看到他 整隻手還是黑黑的


下一張(熱鍵:c) 而我用花王都不用害怕 我怕我額頭上的小汗毛沒有染均勻 還有耳邊的小鬢角還是黑的 所以我就會塗啊塗的
 
  額頭和黑都會不小心染的黑烏烏~~  但沒關係 等沖完頭後抬頭照鏡子時 在臉上的黑黑都會不小心一併洗掉了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去髮廊 設計師都說我頭髮很黑很難上色  但用花王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上色的啊 @@"  20分鐘就過色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覺得 我DIY 染的比設計師好 

        因為每每從髮廊回家後 我就會覺得她把我染的髮根部份太淺 跟髮尾有點差異 ((髮根時間沒拿捏好 >"< 

下一張(熱鍵:c)  用的時候 不可以直接把染劑擠在頭上哦,要先擠在手掌上 再像洗頭的方法抓均勻 ((不知道為什麼  花王叮嚀的

下一張(熱鍵:c) 一瓶真的很多 尤其是男生一個人染真的很浪費 別忘了找同好一起染哦  劑量我覺得差不多可以染一女生長髮和一男生的短髮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染完覺得布丁的地方變的好柔順 髮質好像變好了 也比較不毛燥~~  

下一張(熱鍵:c) 洗完頭沒什麼染劑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記得以前用別的染劑自己染的時候 隔天洗髮 後天再洗髮 水都會一直黑黑的 染劑一直洗不掉 但花王不會

下一張(熱鍵:c) 有個小撇步是小真教我的~ 上完染劑後  可以戴上拋棄式的浴帽 悶在裡面會更好過色哦~ 

        如果想更顯色  我都會戴上浴帽後  再拿吹風機自己烘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戴上浴帽有時髮際的地方自己要小心 我會盡可能的完全覆蓋髮際  免得有色差哦~~~

下一張(熱鍵:c) 這回洗髮加吹髮掉的髮量比平常少1/5 @__@ 很神奇的事情 且我大美容太忙 洗完髮忘了撿地板上的掉髮
  
      回頭要去廁所清理時   根本沒看到掉髮  應該真的掉很少  所以都進水管了~~~~

      平常洗完  在排水孔上的蓋子一定是一小團的~~~~

下一張(熱鍵:c) 一劑和二劑混合時 不要用搖的 請輕輕把瓶口朝上 朝下 朝上 再朝下  來回幾次  ((勿太劇烈 會起泡爆炸 =_="

下一張(熱鍵:c) 紙盒一個個都好美  讓我每一罐都想買~~ 

      這回淡淡紫的外盒超吸引我的  是當初我去日本時的新色 結果當下沒買  因為已經買很多罐了

      但是 一直念念不忘  去年請人家帶回來的   今天終於挑到用這盒  染上她  顏色也沒讓我失望耶 

下一張(熱鍵:c) 這不是花王廣告~~  存粹個人覺得好用所以寫文推薦的~~

下一張(熱鍵:c) 花王在台灣買....一罐合理的價格大約要台幣400有找  記得剛推出時 西門新宿一罐可以賣到7.8百

下一張(熱鍵:c) 奇摩拍賣禁賣這罐染髮劑哦  想要買的話可以去露天找找

下一張(熱鍵:c) 我庫存剩2罐  哪位好心人 最近有要去日本玩  幫我帶幾罐回來吧  >___<~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洗髮精延伸閱讀 → MA CHÉRIE 瑪宣妮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身體去角質延伸閱讀 → LULU SPA - 超好用的身體去角質

下一張(熱鍵:c)更多花王染髮後成品延伸閱讀 → 超好用的花王 prettia 泡沬染髮劑




其實我覺得還有幾百個小花花要寫   想到後補吧~~


終於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