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四月Austin來台灣玩 留念拍的照片

其實從他還小 然後大學畢業 到現在努力工作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總能在各地相聚 是一種緣份吧


所以今天Austin來台灣我心裡真的很興奮  雖然我和Heidi這回沒辦法橋好時間去接機

心裡真的很遺憾  很自責.....




這小孩上回回韓國後寄了封親手寫的信來台灣

而且還3大頁   我真的還蠻感動的~~~~~~哭了~~~~~  ((內容真的感人的痛哭流涕~~~而且美國人很少動筆寫字的

連我這麼愛記錄生活點滴的人 

要我整理出這些東西 我可能還要慢慢重新整理及回想吧

信中其中一段是這樣子寫的~~



 Favorite Austin + Bessie memories


1. going to the gym with Heidi (Oct 2007)

2. Halloween with Heidi, Shine + Vince ( Oct 2007)

3. Fred Meyer with Heidi, Shine + Vince (Nov 2007)

4. Milk tea on your last day with Heidi, Amy + Meli (Doc 2007)

5. Goodbye at the airport   (Dec 2007)

6. Staying at my house / Dinner in Chinatown with Linda + Romie (July 2008)

7. Duvall with Alex + his brother (sep 2009)

8. Seoul visit with two friends (March 2010)

9. One amazing week in Taipei (April 2010)



他把我們這幾年來  相遇的時間地點記的清清楚楚的

每看一段 就可以想起當時的場景 開心和笑容

掉入回憶的旋渦中 隨之 懷念 卻回不去

接下來

10. Austin arrives in Taiwan ( Dec 2010)............會一直持續寫下去吧....................

因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下一張(熱鍵:c)




Austin是以觀光簽進來台灣一個月的

如果這一個月後沒有順利辦到工作簽就會回美國了

所以接下來一個月 我可能會更忙

安頓他 陪他 然後幫他留意有沒有適合他的工作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有這樣子的工作 或知道這樣子的工作機會 可以跟我說一聲  介紹給Austin有關英文教學的工作




(give us a chance,plz..........

我和Austin都會很感激的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