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知道我兔子王喜歡兔子


先拿麥可兔當封面 @@"







說到吃美式漢堡

還頭一遭吃到這牛肉絞肉是生的 @@"

騙我沒吃過美式漢堡哦!!??

這是生的絞肉吶  不是漢堡肉耶 =__="

但店員說  店裡的漢堡就是降子~~~






小小的店

沒多久就人滿為患

喧嘩聲讓我喘不過氣來 =_=









店裡就是一堆兔子就對了~~













喜歡廁所夢遊仙境的感覺

有那隻像空氣的貓  還有拿著懷錶的兔兒













不過依我的了解

兔子是不吃漢堡的 =_=





























這張貓王兔  帥斃了啦~~~~






















五萬年生出一篇食記了~~~  耶!!!!


ps  那天我點的是三明治

皮是法式土司  還真不賴吃耶!  ((甜甜的~~~~~

但外表平凡到我忘了幫它拍個照了~

有機會去吃的寶貝們

記得要點三明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