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

我頭暈暈 腦鈍鈍

啥事都沒辦法做  >___<~




最近吞太多藥打太多針了~

所以我決定不吃藥了啦~~~

我總不能繼續再昏睡一個禮拜吧 @@"






想說出去走走看看會不會有活力一點

吃個米朗琪 我臉都可以臭成這樣子 =___=|||


我一直拍一直刪

拍不出笑臉啦~



為什麼一直覺得天昏地暗的~~

大家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我加油一下!!!


不然我沒辦法繼續挖寶

然後寫分享文給大家看了!!!!



今天讓我碎唸一下

不騙推~  也不騙本日熱門了啦~

給我愛的鼓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