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小巧、別具潮流的甜點專賣店Room For Dessert

以優格冰淇琳為主,搭配甜點為輔,強調手工新鮮、健康低脂,有別於大量生產且高脂高糖的美式冰淇淋。







綜合水果鬆餅:鬆餅的紮實,搭配新鮮的時令水果,與蜂蜜、優格冰淇淋變化出豐富的滋味,140元。







莓果杯:紅酒酒釀的莓果與巧克力蛋糕、優格冰淇淋交織的層次感,視覺與味覺有著難以言喻的幸福享受,180元。







室內的空間不擁擠 令人覺得舒服

不吵雜 店內陳設簡約素雅

裡頭好多雜誌

可以讓我好好坐在那享受一個慵懶的下午茶

店員服務態度也不錯呢  



















在雜誌上翻到好多想要的單品 下一張(熱鍵:c)  





HEAVEN and Earth 軍裝風短版夾克 NT$4280










今年冬天一整個就是要豹就對了

還好我已經入荷2件單品了 @@"










這件小可愛 豹紋加上胸前的蝴蝶結 Lena詮釋的太棒了

真讓人動心 












今天揹了流蘇包包   看起來小小的 但出門的東西全都塞的進去呢~

內裡是粉紅色的~  包包增添了活潑感














單肩洋裝上的層層花瓣

搭配大大的蝴蝶結長鍊











下一張(熱鍵:c) 



















和我一樣愛吃下午茶 也喜歡我的包包和衣服的寶貝們.......要幫我按推推哦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