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先扭一下!!!



跟大家先報告個好消息

兔子王我~~~~  已經百分之一萬的元氣恢復了 







我開始穿漂漂出去走動了啦  


洋裝是熱騰騰的新貨哦









2條項鍊



短鍊很精緻

是3層混搭的小雛菊造型







長鍊是 歐美摩登超大大大珍珠的金鍊!!!!







今天我戴 豹紋的貝雷帽  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








  


洋裝細節圖   
















今天的LOOK 有沒有

趕快給我    










Happy Thanksgiving from 愛倫絲堡殿堂 !!!‏


拿Juicy的火雞請大家吃!!!

我也要謝謝在無名支持我的大家  m(_ _)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