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失眠後恢復正常

緊接著就忙無名和拍賣 常搞到三更半夜才睡



最近真的蠻累的  皮膚狀況也不好    

體重機意外出現43這個數字  

Heather很可愛 還叫我寫瘦身特輯 >"<   

我寫不出來啦............它就像溜滑梯的掉下來啦~

原則上在台灣不忌諱的吃都會瘦 而在美國呼吸都會胖

這點真的無解~  只能說在飲食和生活習慣有相當大的差異吧!!!!






一直很羨慕主修英文的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羨慕

羨慕他們有全方位的訓練過程

這是我們這些門外漢沒有的環境與機會




所以一個不小心 好想回輔大讀英文系

拿個雙學位 @@"

奇怪 怎麼倒著回去唸  

當時班上也有幾位同學拿雙學位  ((國貿金融 + 英文))

這樣子感覺有沒有很厲害!!??

哈!!   不過我只是想要拿個課 並沒有很想拿學位

因為要應付填鴨式的學習與exam 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anyway 這只是想!!  不會去做!!!!!

輔大真的好偏僻 上課的路途總是長途跋涉

這讓人會覺得好無力 好辛苦  >"<







話說最近總是穿的太甜了~


其實我也是有軍裝 很帥的好不好









跟我一樣覺得英文很重要的寶貝們 幫我按推推打氣加油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