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發現我該置頂一下了

好時時提醒自己值錢的寶貝只能有1箱行李多 @@"





August 9, 2010

我心裡常在想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就連發生戰爭 我也會把它帶在身邊~   ((((((這樣子說好像太消極了 @.@  

應該是說  就連要移民了我也會把它帶走...........  這樣子形容應該比較貼切



有時東西捨不得丟  是因為它有某種的存在價值  讓你捨不得

但其實它放在那裡  你不去翻它時你卻早就忘了它的存在

有時我更是煩惱著  當我離開時所遺留下來的東西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所以最近我又開始大肆的丟東西

一方面整理心情思緒 

一方面當屋子裡的東西被丟了一大半時心裡竟然格外爽快  ((這會變態嗎??



最難整理的東西莫過於卡片和照片

這讓我足足花掉6個小時以上    也丟掉了好幾袋 = =






大家知道我喜歡KIKILALA  所以同年的聖誕節同款式的卡片絕對是重覆再重覆








最喜歡收到的就是Nata的卡片

除了2張立體卡片的我之外~~ 其他不是貓就是兔子   @.@

這將近快10年來  總共收集到3張Nata親手做的立體卡片






另外現成的卡片中  我很喜歡這張兔兔爬101大樓





還有這張兔兔的 best wishs





除了卡片造型 當然卡片內容也是頂重要的

這會是留下卡片的關鍵~

其它從小到大的卡片情書 留下來的卻沒有Nata的卡片一半多 @.@

一方面是好多都泛黃了  摸起來沙沙的讓人挺不舒服的!!!!

很多事 就是留在心底就夠了!!!!





照片一疊一疊的丟

從幼稚園到大學的畢冊也都丟了  @.@

因為那些都是存在著卻永遠不會去翻閱的回憶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心狠無情吧!!!!





有人喜歡一張張的照片

我卻喜歡一個個的檔案

環保又不佔空間~

當哪天不想要時按下 "delete" 就解決  了不起再清一下資源回收筒就莎悠娜娜~~~


不用像一張張的照片紙在那撕到手酸手痛的抓狂  還要怕別人翻到我的垃圾 看我丟了什麼~

((但備份這檔事 就要格外小心重要...需要多備幾顆隨身硬碟!!!))




書丟了幾百本有了吧~~~

真該打打我的手  怎麼這麼愛買 =____=||| 

以後不買書了啦~~~   ((((雜誌也是....全都去書局看看就好  @.@

這種東西真的挺重的 要搬去回收也是個苦差事呢 










另外我的瓶瓶罐罐我就不擔心了

畢竟它們是消耗品  總有一天會用盡的   (((但我又愛一直買不同口味的乳液沐浴乳洗髮乳












 


珠寶櫃、衣櫃、鞋櫃 都是我精心挑選的寶

衣櫃中的衣服  97%以上都是我喜歡也還會穿的   

((不穿的美的貴的捨不得丟的就送人!! 普普的就回收!!  不適合送人又捨不得回收的就加減賣嘍!!

所以裡頭全是我的寶貝!!!!

發生第2次世界大戰  我應該會像烏龜扛它們走  XD

如果是離開了~~~   有喜歡什麼的 大家不要客氣盡情的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