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幼幼毛小流海怎麼撥都撥不掉啦~~











這是一件復古多層花邊的A字小背心

當洋還是有點偏短 所以裡面我有再加一件鹿皮绒小短裙








最近天氣還是挺熱的~~

搭上我的平頂帽還說的過去  







帽緣的部份是黑色蕾絲 + 燒花洞洞

這頂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是近期最愛的帽子之一



















   


最歐洲的感覺竟然在壓軸 @______@""      

















今日單品!!!!












喜歡今天這些咚咚的寶貝們.......幫我按推推嘛! 感恩~~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