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紀抱娃兒睡覺不知道是正常 還是不正常





anyway~

不管是開心 流淚 還是甜甜入睡 亦或失眠  momo總是在我身邊

並且陪伴著我四處流浪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去美國從一開始的興奮不已  

到後來的身在異鄉好幾個月沒有回家而開始感到害怕的哭了

而我只能一直和她說話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糗  也好蠢








但說也奇怪了~ momo好像偏好趴著睡   

每每我起床時她都是這個姿勢

後兩張圖是自然構圖  我沒有去擺盤哦~~~

而且這兩張圖完全沒壓縮  沒修圖 沒加浮水印和邊框

就是完全沒加工過就對了啦~~

最近我在練習如何拍黑漆漆的  又要拍的清楚 然後又很有味道  @@"

不知道大家覺得後兩張圖如何呢???














1. momo是誰??!!  

     延伸閱讀 →  小桃兔生日快樂~  、うさぎもも ❤ Usamomo 



2. 最近有累翻的感覺  一堆照片都來不及整理

     照片一天又一天的在相機裡過夜 @@"

     等忙完日本人我再來po最近的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