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我好像變成台灣代表的外交導遊   



上週Kayoko抵台後先到清境農場 & 高雄玩了2天2夜之後就來台北了

首先先帶Kayoko到東區  ((因為我本來的行程就是要去東區吃下午茶

聊天的過程我不小心透露了hello kitty餐廳  ((因為之前去吃旁邊連2桌都是日本人 在日本這間店應該很紅

結果她一整個超想去的 

所以我只好走進騙錢的貓店第三回 







介紹餐點介紹的好累~~~   所有的食物圖都在 老饕  這本相簿裡頭




























妹妹好可愛  好想抱回家哦~~

身上的奶粉味好香哦  >////<      ((我是變態嗎!!??







這張圖有沒有很跳tone  =..=


這不是外景哦~

這是我幫Kayoko訂的日租套房  房間裡頭拍的 





晚上還好有好心人帶Kayoko去陽明山看夜景 @@"










隔天就到Kayoko唯一一個想去的地方 -  台北101

逛累了 我們在鳥樓歇腳











鳥樓的東西還不錯吃耶 


下回我還要去吃!!!!!!!!!!









晚上再逛西門町  ((這裡比較有台灣味~~~


看起來這行程好像蠻無趣的  @@"

不過我也沒法啊

我可不想去中正紀念堂 還是故宮的

而她在日本時也沒準備功課要去哪玩    我還真不知所措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