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就隨手拿起幾個Jill的產品拍了這張照片

我在構想著拍照的意境  和不同的味兒

有點難懂  連腦子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





凡事起頭難

這句話從小就聽過 但真的懂這句話的人又有幾個人呢??

最近覺得用在做生意上真的好貼切哦

首先需要長期的經營才可以看出成效

才有辦法累積越來越多的顧客

但在這段過程 也許有人早就喪志 有些人選擇放棄 有些人卻是緊咬著牙根撐過





最近的生活慢慢恢復正常 正常的入睡 不再胡思亂想

所以膚況也開始漸漸好轉了~~

也許再過一段子又會回到過去般  

11點前就要消失  然後進入美容覺





Blog裡記錄著我的點滴

我不希望大家看到的都只是用金錢就可以買來的虛幻華麗

而是還夾帶著心靈的層面 互相成長






在這裡 我有座虛擬的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有一天 它可以成真 

我會很開心的邀請大家一起分享所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