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一拿到相機就趕快測試隨手自拍的照片



這是繼我使用過T1  T50 T100之後的第3台SONY







週四晚上老闆娘就打電話跟我說她要來了~~~

等了1.2個月 終算是等到了這個加了blingbling水晶的相機







限定的2款  一間店才各配一台~~

還好我有去預約 不然應該很難入手  >"<







店員們都在等開箱的那一刻

然後再把送的花朵玫瑰金鍊墜組傳著看







第一次送的相機包我會拿來用耶~~~   因為質感超好的~ 好美
和相機上的圖騰和鑽是一樣的 







送的鍊子質感也不錯耶~  但我沒有打算要戴

直接把她勾在相機上當鍊子  







摸了好久才知道怎麼轉成柔膚模式   







玫瑰金鍊子部份還有樣式 ~~~







實品一整個沒有給我失望   真是太棒了 







測試到現在還算是滿意







底可以選桃粉  另外還有很帥的黑色!!







印像中TX5的小貓模式照起來會比人像還要柔哦~~~~

所以......................大家可以用小貓照看看!!  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剛入手真的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太多

等我再摸一個禮拜再跟大家報告她的功能和狀況吧!!!  ((這台也有全景和畫畫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價格部份   下一張(熱鍵:c)


             相機  $9980

             原廠電池一顆  $1280

             保護膜  $300



延伸閱讀 →  等好久的華麗精品工藝 SONY DSC-T9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