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真的很圓厚!!!!))



今年是在LA過中秋節

對於這個團圓的節日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沒有感覺了~

也許麻痺  也許 中秋節沒這麼重要

只是愛吃柚子!!!   哈~ 還好今年有先吃點柚子放在肚肚裡才來美國 



從月缺玩到月圓~

才來沒多久 又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

好想吃吃湯麵哦~

結果一來LA  Cela馬上滿足我的需求 帶我去趴趴走...嘻~


 
這幾天住在Cela家

要麻煩Cela幾天咧~

最近好累哦  沒能如期寫日記 放照片

進度一整個大落後

真怕再久一點 我這個快生锈的頭腦已記不得什麼 

無法記錄下生活的每一刻



一早起床準備好要出門後

一到停車場看到車子輪胎沒氣咧

我的媽啊~ 第一天的LA 好萊塢之旅就給我有問題

趕快到enterprice處理一下 到12點才弄好車子前進Hollywood~



又大開眼界了一番

好長的星光大道

我站在階梯上 真是酷斃了



但平常沒頒獎 只是個平凡的mall = =

柱子上紀載著每年的得獎作品



我還特地買了一個 "Best mon" 要回家頒獎給麻麻

很少有機會挑到什麼紀念品給麻麻

但這個好似還不錯的意義呢~ 

所以就帶一個小金人走嚕



Hollywood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到了黃昏

3個人趕快驅車延著Santa Monica邊沿 前往海灘邊的餐廳 Moodshadows~

這是Yuna昨天才介紹給我的餐廳~



從夕陽坐到日落的黑夜

整個餐廳感覺還不錯 東西也不錯吃

消費算是中上 約30美金一份主餐 

湯,沙拉,甜點價位都在10元左右

Moodshadows

20356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白天時



Bar~



晚上!!




吃飽飯後 到Santa Monica downtown逛了一下

LA的夜生活真的出人意料啊



看著好圓的月亮

這就是我的中秋夜

Santa Monica

3rd Stree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CA 9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