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99D 為 2010 年秋冬限定版

褐色款以經典的皮革編織紋搭配金銅色的邊框設計,展現低調奢華的魅力

金色款採用典雅的藤紋設計搭配水鑽點綴,展現華麗經典的魅力








SONY總是外表高雅又輕巧讓女生愛不釋手吧

T99D這回可是鑲了鑽 重量僅有105g呢





Cyber-shot T99 搭載 1,410 萬畫素的 Super HAD CCD 影像感測器,採用25mm 廣角卡爾蔡司鏡頭,

擁有四倍光學變焦,支援 720p HD 高畫質錄影,並且擁有柔膚模式、256 度全景拍攝、自拍定時器等功能。 






  畫畫大頭貼






自從沒用T50之後 就沒在照片上畫畫了~

雖然圖案只有幾個

但有時玩一下也不錯!!!!



無聊時也可以亂寫字

就當做是在搞大頭貼吧!!!!







平常拍照的時候喜歡戴超誇張大花花的我

現在都可以省下來了 = =

等拍好了 再畫上個大紅花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看到我的花了吧    








  夢幻好氣色水噹噹柔膚功能







柔膚分3等級  上面那張是設中等柔膚  效果還好 就是粉嫩粉嫩了一點如果調高會更粉嫩  


下面這張↓ ↓ ↓ ↓ ↓    是沒有開柔膚的







基本上我覺得SONY的相機鏡頭好像沒這麼銳利

所以不開柔膚的效果就柔柔的很不錯了


如果使用柔膚功能 處理速度會很慢哦~   ((我會等的有點不耐煩))


上回去喝下午茶  sony TX5不柔膚 + 富士F70美肌  拍出來的照片 其實效果差不多呢 










  全景拍攝













我有嘗試使用照片模式的方式要拍下全景需拍四張照片才能全都錄呢

這個功能超方便的

可以更清楚的記錄整個場景呢!!!!




sony手機以前這種功能需要自己用照片拚接出來的

現在只要用錄影的方式  一按鈕就幫你完成

也不會有不銜接的問題呢~~~







  微笑快門








好啦  我知道笑的很刻意

不要笑我  >"<




Sony 的微笑快門技術能捕捉最燦爛的微笑。一偵測到被拍攝者的笑容,此創新功能便會自動拍照,幫您留住所有歡樂的時刻。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不會用   對著相機笑到僵了 他不拍就是不拍


使用此功能時   切記哦   要先不笑!!!

讓相機以紅色框框偵測到你的臉部後

你一笑  它馬上就自動按快門了

第一次玩   一整個就是笑翻掉了我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這個功能有點蠢

但是它真的可以讓你拍出意想不到的照片哦!!!

而且也超級適合那種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相機的人拍拍


((微笑模式2張照片皆有開柔膚中級))




  SD、SDHC、SDX卡通通吃



SONY終於不再堅持自我了

可以也可以用SD卡哦~~~

但相對的 SD的處理過程較慢!!!!












以上是我覺得比較特別    值得一提的部份

其他部份就大同小異呢~~~







  詳細T99規格



型號 DSC-T99D
基本規格 有效畫素 1410
感光元件 1/2.3" Super HAD CCD
影像處理器 BIONZ
鏡頭 型式 Vario-Tessar 卡爾蔡司
光學變焦倍率 4x
光圈 F3.5(W)-4.6(T)
35mm 等效焦距(相片) 25-100mm
微距 1 cm
液晶螢幕 型式 TFT LCD
尺寸 3.0 ()
長寬比

16:09

解析度 23 萬畫素
LCD 系統 Clear Photo LCD Plus
觸控螢幕
主要規格 ISO感光度 最高 3200
防手震 光學防手震
影片模式 動態攝影時光學變焦
檔案格式 MP4
影片壓縮 MPEG-4
錄影模式(最佳畫質) 1280 x 720 (HD 高畫質, 30fps)
影片錄製時間 最長約 29 分鐘連續錄製
電池 隨附電池 NP-BN1
續航力 靜態影像 230
  電池續航時間 115 分鐘
尺寸重量 機身尺寸(xx) 93.0mm x 55.6mm x 16.8mm
機身重量(不含配件) 105g
全景拍攝模式 全景拍攝 一般/水中(需搭配防水盒)
最大尺寸 7,152 x 1,080 (265 )
其他特殊拍攝模式 柔膚效果 (//)





延伸閱讀 → 金典時尚 秋冬限定版 SONY Cyber-shot T99D 開箱文 









終於在週末把這篇文生出來了!!!  ^___________^*


授用的話記得給我一個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