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的友情得來奇妙

我們認識了很久的某一天

我問:「疑~~白天的叮鈴長什麼樣子啊??」

是的~ 我們沒有看過白天的彼此

只有在半夜12點大家才會出現在KTV





這種生活結束了很久~~~ 我說上回五個人相聚是六年半也不誇張







有圖有真相啊~~大家都長大了!!!!!  叮鈴變更美了   炮哥也變帥了呢~~~~







新聚點開很久了 但我還沒去過呢~~   (嗓子上回打開應該也是一隻手數不出來!!!!!!

這回可是因為三位大哥   我才半夜很不自在的又跑去唱K

雖然我三個小時一直在吃東西  吃到最後肚子超痛      



那裡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哦        叮鈴說菠蘿堡是出名的咧~~~   

水果也都很甜   不是拿來敷衍人用的

收費聽寶哥的分析  好像比錢櫃還便宜

而且還有免費停車呢







這三位是國中同學   一個讀建中  一個讀師大附中  一個讀成功   ((前三志願都給他們念就好了啦~~~~~

這次真的玩的有夠瘋     

胖哥從泰國回來一整個在亂發瘋  @@"  high的要命




讓我猜猜下回五個人再見面是何時好了!!!

嗯..................................


應該是寶哥的婚禮吧 












大廳的白色平台鋼琴好吸引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