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你的眼睛沒有看錯~

確確實實的!!   

歡 迎 來 到 我 的 童 話 世 界 ~







多夢幻的一座城堡啊~







雖然我身著著現代裝

這真的讓我有點懊惱!!!







讓我來不及換上美美的洋裝就搭上南瓜車了   @.@







大家快來啊~~

來和我一起玩咩!!

這裡很寬闊耶~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也很無趣~











我的馬兒沒有因為我穿現代裝就忘了我 =____=



















































你看看我花園裡的樹是不是很可愛啊  @.@







在我的樹林裡用餐 灑下的陽光 好美











照片中我的童話世界裡只有我一個人耶~~~

大家猜看看這裡是哪裡吧!!!   ^____^







((就說是我的夢幻國度了當然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幻想還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