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尊遊樂園的玩偶

應該有很多人猜到這裡是哪裡了吧!!!!








沒有錯~  這裡是台灣

『月眉』







不好意思耶~  看我的照片

好像我人在童話世界裡

其實月眉也沒這麼夢幻啦   @.@







是我自己只喜歡跟這些比較可愛的東西照相而已!!







而且去玩的時候不是假日

所以人真的好少好少哦~

要玩什麼都很方便

不用排隊不用浪費時間等待!!

甚至於遊樂設施為你一個人開啟咧~~







別以為我只會坐旋轉木馬、咖啡杯的~~~

我也有坐這個搶救地心哦~   一整個90度垂直落下  準備往下衝咧~







超可愛的Hello Kitty販賣機耶

但裡面的飲料一點都不可愛  






在魔法屋裡用餐時我幫我的hello kitty水壺和charmmy kitty束髮圈拍的夢幻森林灑下陽光照。





一定又有人會說~

小姐~  您是去月眉外拍的嗎??

咳~ 是的!!!   

遊樂設施一下子就玩完嘍~~

如果沒有拍照這回事,我鐵定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