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昨天講到這裡是吧!!!

((等等相簿就會開鎖啦~不要再問了!!!總要等人家整理好咩~))





首先~ 小朋友們~ 當你們想拿到這張房卡時 也就是你皮夾裡的小朋友大量出走的時候了!!



可是人家想住咩~ 

睡一晚就好了!!!





NT$6,688.- + 10% service charge 

這是平日價啦~  我向來是走平日路線的!!  平日經濟實惠又悠閒不用人擠人!!

從下午3點就可以check in until 隔日中午12點





神奇的事來了!!!

服務之好的沒話講~還讓我覺得真的真的不虛此行

聽我慢慢說~

你也會有「錢花的值得」的fu la

 ((是自我找花錢理由嗎?!))

當然不是~

乖啦~ 耐心一點往下看咩!!   

這是我原來不知道的附加服務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送!!!

POINT 1

第四代Hello Kitty娃娃一支






當你check in時 她已經在房間等你了啦~~~










送!!!

POINT 2

Hello Kitty下午茶套餐






進房才沒玩幾分鐘門鈴竟然響了~

啥? 誰啊!!!!!!   有訪客嗎?  我又沒約人 = =

結果一開門~

蝦咪啊~

竟然是送下午茶的waiter




嘩~~~

果茶和蛋糕都很棒哦!!!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那時的味蕾準嗎? 我不知道!!

因為當時我已經樂翻了~






送!!!

POINT 3

Hello Kitty專車送你到夢時代  外加  尬一個司機給你






興奮興奮興奮 ♥





開心開心開心 ♥





後座還有娃娃可以玩耶   (幫我灑花一下!!謝謝!!)





司機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

當車子一停靠夢時代

大家的目光都在這裡~~~

(來人~快幫我舖一下紅地毯!!)




好了! 夠了!

發這兩篇文~ 我一整個覺得我跟三八阿花一樣 =______=|||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咩~

等我分享完 我會恢復正常啦!!!!





送!!!

POINT 4

Hello Kitty夢時代摩天輪票卷2張









摩天輪裡有Charmmy Kitty

一整個昏倒!!!!!

不要再這樣子轟炸我了啦~

是想叫我住在那裡不要回台北了嗎???





我心裡開始默默計算!!   住上一個月要20幾萬~~~~~~~






送!!!

POINT 5

40樓海景 Hello Kitty早餐專人為您服務






快要九點半的時候

電話響了~~~

櫃台小姐:林小姐您好~ 我們已經幫您準備好Hello Kitty的早餐了,可以來用餐嘍!





我的媽啊~

我知道我預約了九點半啊

但竟然還有人打電話來通知!!!





40樓的view真不錯吶~





嘩~~





楜椒罐~ 你一定要長這樣子就對了!!!





waiter:林小姐,這是您的鬆餅~





這叫我怎麼入口   你說看看!!!!你說看看!!!!





我的蛋和培根!!

餐點都是前一天選好自己喜愛的菜色哦~~~



但其實後面所有吃到飽的吧台一樣可以享用~

不過!!

一早~ 這樣子我是真的夠飽啦~~~





一大早就給我甜點吃!!

這真是太幸福啦~~~~





送!!!

POINT 6

Hello Kitty Shop 500元抵用卷





全是Hello Kitty的東西啦~~~

可是我不想再花錢了 >"<  所以就挑差不多500塊的東西好了!!!

讓我想一夜!!  明天check out 再來買   ^_____^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竟然 在廁所玩的太開心~~~

刷完牙的時候!  砰的一聲!

我的溂口杯手滑的摔在洗手台裡





Hello Kitty~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忍!!!

我對你這麼好 你就這樣子離我而去~~~

在房裡我一堆東西都想A回家

可是今天我什麼都沒A回家 還要賠錢  >"<

這不是太殘忍了嗎???



隔天到Hello Kitty Shop 看到有賣這個杯!!!!





鏘鏘好500大洋

這是你的黑色幽默嗎??

真貼心  =________=

這下可好!!

原本想要買的Hello Kitty室內托就這樣子離我而去了!!!!  (shoot)

結果我把我的500抵用卷就買了這個水杯  暗然的放回飯店廁所裡 /_____\



傷心往事別提!!

繼續送啦!!!!!!!!








送!!!

POINT 7

Hello Kitty 合影留念





什麼? 就這樣!!!

好啦~  這個 "送" 是有給我傻眼了一點

我以為是那種會動的~~~  跟我一樣高的Hello Kitty要跟我合照吶~

怎麼會是這隻  一直盯著我看逛Hello Kitty Shop的貓要跟我照相啦~~~~


算了算了!!  都說是送了~~~  還嫌咧~~~~~~






送!!!

POINT 8

Hello Kitty 腳踏車兩台陪你運動1小時










服務生把腳踏車牽出來給我玩的時候

還有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馬鞍袋耶


馬鞍袋裡有  毛巾!!    口香糖!!!

另外還有怕腳踏車被偷   所以有附鎖

及怕我們渴到騎不回來~~  所以有附多喝水一瓶~~~






喂~  小白!!  我快笑不出來了啦~~~

台北在綿綿細雨吶   (外加稍有寒意)

這裡是怎樣!!

我好熱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要玩了啦~~  我要去髮廊吹冷氣洗個頭舒服一下啦~~~



就這樣子~ 在門口拍拍照就把車給還了!!!

door man應該很傻眼我們在幹嘛吧!!







送!!!

POINT 9

Hello Kitty 阿拉阿喳送!!!!!





啥咪~

這個室內托鞋可以帶回家哦??

還兩雙吶~~~


啥??  還這麼高級有防塵袋~~


這時我心裡有平衡一點點了   (就一點點而已!!!)

原本想用500抵用卷換的托鞋 一口氣我有兩雙了吶!!!



阿拉阿喳裡還有很多五四三的啦

就是一些你在飯店裡可以帶走的哩哩扣扣

然後還有早上給您送個早報這樣!!




你說~

這是不是物超所值!!!



是不是有意想不完的驚喜在等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