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超好吃的冰館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是個把甜食當主食在吃的人!!

所以一連三天都在介紹這種哩哩扣扣的甜品。







以地中海為設計風格

一整個就是夏日海洋吃剉冰的fu







我點的是超人氣的第一名 『招牌水果爆爆珠』

仔細的看冰品 裡面有一粒粒像果粒的咚咚

當咬破的時候可是會噴汁的哦!!!!

這玩意叫爆爆珠~ 裡頭有多種水果口味!!!







在這盤『招牌水果爆爆珠』裡頭含有各式水果 像是芒果 香瓜 西瓜........

嚴格來講這應該叫水果盤吧  @.@

因為小碎冰的部份比水果還少咧!!

然後在最頂端放上一球冰淇淋~  (老實說那天配上薄弱巧克力不是很優! 好想來一球芒果或草莓的哦~)

再灑上招牌爆爆珠


口將   口將    口將   口將   ~~~~


瞧~   用文字敘述我都覺得也太豐富了吧!   ((現在好想吃哦~~~嚥口水!!))   







之前這間冰館的前身可是一間洗衣店呢~

現在由女兒改成冰館後 生意可是超好的咧~~

店裡的客人源源不絕哦!!!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吃   ^Q^ 



地址  竹東鎮學前路32號  03-594-0470











門口還有用小雞柵欄圍成的小空間養著小狗狗~  

我自己配上這個旁白~  我想狗主人看到應該會傻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