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 8.9.10 Partland之旅



Justin的畢典 我和其他人約2點在seattle downtown見面







吃飽飯3點半左右就上路要到Oregan State

這是一個免稅的城市 可以省下8~9%稅真令人開心

6點開始的畢典8點就結束了

我們竟然8點半才抵達 =___=|||







照了一些照片 吃了些東西就地解散後就回飯店Check in

要在這裡玩三天兩夜~

隔天是shopping day~ 理由只有一個嘍!!!

免稅  


所以會有很多人專程來這個州買東西

在這裡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間的Juicy專賣店






真的很開心~  ya~~~

 

一站又一站的旅程 慢慢的快接近尾聲了~


等著日子
算著回學校的日期....................................







    8/15   上學去




到西雅圖機場後拿到了三張電子機票 說真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我開始要自己等待飛機的起飛 降落 又起飛 又降落 再起飛 再降落

從西雅圖飛到拉斯維加斯再轉芝加哥最後到杜比克 整個過程我花了20個小時

不曾轉機過的我 心中真的有很多疑惑及擔心  卻又獨自一人  >"<



    



飛機輪子一觸碰到地面並未完全降落時 飛機上的人瘋狂至極

開始吶喊Vegas 一面鼓掌 明明大半夜的 大家卻很有精神 high到不行

從飛機閘門一出來就可以知道自己到了Vegas吧

就連領行李的地方也全都是機器 真的有點誇張到



 
早上八點抵達Dubuque,結束流浪要上學去了。



      ( 完 )






轉錄我msn的分享空間卻比我寫的還久

一直貼不好~ 版面一直不夠貼好了又不見 @.@  (結果變成3集)


這22天的流浪雖然沒有寫的很詳細

但其實是真的超豐富超充實的

這輕描淡寫的遊記應該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