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維多利亞


  


一夜沒睡 回學校的機票一直處理不好 一個不小心 處理好機票都已經早上五點了

此時此刻衣服和妝都還整齊的在身上 唉~真的是哭笑不得耶~

為了要趕七點的船到微多利亞 不得不把東西整理整理好趕去港口搭船了





買到票已經是六點五十二分 真的謝天謝地 我們是最後一輛車了~

到了船上還看到很享受的當地人開著大車載著自己的遊艇要到島上玩咧







接下來就憑著google上抓下來的地圖帶領我們去發掘神秘的世界吧~~~




第一站 微多利亞大學校區

裡盡是兔子 這是我頭一遭看到兔子在外面奔跑

這也應該可以稱的上”野兔”吧我想~

雖然牠們不怎麼怕人 但只差一尺之距牠們就會跑掉跑步的速度讓人趕不上抓不到





我只是想抱隻兔子拍個照而己咩~ 

但怎麼抓就是抓不到半隻




第二站 Downtown






嘩~當車一開到downtown只會讓自己的眼睛美不勝收真的美極了~這個城市~

把車停好 徒步在盡是藝術的城鎮晃了晃小店和街道 拍了一些照片 我怎麼覺得這裡好像瑞士哦 @.@




第三站The Butchart gardens





來微多利亞必定要去的地方我只能說非常的偏僻 沒有任何的指示標直到快到時才看到路標 

但這時不重要了 因為花園也已經近在眼前但在去的途中我只能說 我們好像lose the way 

往前走也不是回頭也不是一到停車場 停車場竟然以一些動物來分區







我當然是停在兔子區啦~ 真的很可愛

也不會忘了車停在哪裡!!!

一路走進花園已經快3點半了 







天啊~ 最想吃的下午茶供應到3點半加快腳步的踏進餐廳點好下午茶吃完就準備再回到港口搭船回溫哥華嘍~

趕到港口買了船票 還好 又趕上了五點的船回到俞均家已經8點23分 整整36個小時沒睡洗完澡倒在床上宣告陣亡




  8/7  回美國






很開心的要回美國嘍
~



不知道為什麼到加拿大有種身在異鄉的感覺


這感覺比起我離開台灣到美國的心境還嚴重


一路開著車到海關 又是要排好久的才入關



再開回BellevueAustin都已經好晚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Austin說我下午就會到的

卻在七點左右才到他家


 



一到Austin家 這個城鎮很妙 蠻多家外頭都有插著很大支的美國國旗

這情景在Ellesburg就不會出現

Austin替我做了晚餐 吃完聊了一下天 就帶我去外頭散步

在美國不論是一般道路或高速公路上不時都會出現一些標誌”小心鹿”






因為鹿會突然衝出來

也聽說過很多人的故事照片 除了yellowstone的鹿

我還真沒在馬路上看到鹿咧~ 這回真的被我給遇上了

1隻鹿 2隻鹿 3隻鹿酷斃了~ 牠們在玩

我躲在旁邊看他們追逐著

突然的 1隻鹿衝了出草叢飛奔過了馬路

我的媽啊~ 我終於能體會那種驚悚所幸我只是個路人

如果我是在車上我準會嚇死





散步完之後 Austin就帶我到當地的國中玩


因為
Austin的爸爸是老師  當晚有水仗遊戲


到那玩了很多遊戲後累了就回去洗澡睡覺


這應該是真的很特別的經驗 四面與上方都是玻璃



我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當天一亮我一定會馬上被剌眼的陽光給曬醒的

在美國的日子又過了一天!!! 何時流浪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