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決定要重寫重po了~~~

因為之前人在外面邊玩邊紀錄  有點胡亂一通  @.@




我總是懷念這個地方 這裡是一個值得再去一次的地方

所以我想好好把照片整理好 再寫豐富一點。





2009.03.09





一早就出門了!!!

這幾天玩的好累~ 可是很充實很開心

從Orlando開車到Miami三個小時後就開始進入 Florida Keys

今天的旅程沒有定點

美景長達126mile

一路開車玩過去~竟然花了七個小時耶!

這段路上有42座橋連接著陽光沙灘島嶼
 
這讓我更想更想更想去夏威夷了






我已經數不清我到底經過了幾個key了咧

只知道一路真的美不勝收






如果能住在海上的小島鐵定很不錯!!!!

車子走走停停 看到喜歡的景就下車拍個照

吹吹海風 曬著太陽







延路行駛著1號公路

走到美國的盡頭

這個盡頭代表的意義很大

因為美國真的太廣大啦  >"<  所以當你走到盡頭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這裡離古巴只有90 miles

海螺共和國 The Conch Republic的國徽地標


    



地標重新刷過哦~  前幾個月只剩下一個座 啥字都看不到呢~~~







還有一群飆客找我照相  @.@





望眼一片無盡的海洋

每個人慵懶著曬著太陽

踏著沙灘

吹著海風







這輩子真的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沙灘~

如果有機會真的還想再來一次呢~

花更多的時間好好的踏遍Key west

今晚住在邁阿密

等到晚上回到邁阿密找到飯店己經12點多了

要快點睡搞搞,明天的行程是邁阿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