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終於動筆寫了!!

因為最近真的很想把msn分享空間的東西刪一刪 

然後把想保留的部份轉移到這裡 @.@

但這真的是一個很大又很耗時耗力的工程。







這回因為人很多所以坐在大包廂裡面~

靠這面『有裝飾』的牆近了一點  才好意思在這裡拍幾張







不然在這麼擁擠的店~ 想要環繞四周拍拍  真的還頗有困難的呢~

就像是我們不會看到有人在米朗琪裡走來走去拍照!!頂多就坐在自己座位上罷了  ((米朗琪也沒啥好拍的 @.@))






今天就先撇開蜜糖土司不談。  ((上次已經OUT了!!!   sorry~))






這回發現了2種不錯喝的飲料

名字很複雜~  點的時候要等我唸完可能要給我一點時間


   洋柑菊荔枝蘋果冰茶


   秋煥葡萄困香冰茶


甚至連混在一起喝都不賴咧~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今天主軸就放在我愛吃的義大利麵上吧!!!







又嚐了2款義大利麵

還是覺得上回的明太子比較優  是  NO1

不過真的想要吃義大利麵還是去義大利麵專賣店 LA Pasta 比較好吃  ((且經濟又實惠哦~))







廁所則是白亮亮的讓人覺得『舒服』,沒有特別美麗的感覺。




我的DAZZLING嚐鮮記就到此啦~  

以後應該也不會去吃了吧!!!!

畢竟位子真的不好訂。



16日開放下個月的訂位!!很快的速度就會被訂光嘍!!



訂不到位的朋友們~ 加油吧!!!        ((旁邊納涼搖扇))    (((((怎麼這麼賤啊我~ 被揍   



延伸閱讀  →  DAZZLING 終於吃到蜜糖土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