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Austin來台的那天 

我真的覺得我講話到喉嚨有些許微恙

((老師應該天天都有降子的感覺吧 = =))

老師們~ 您辛苦了!!!



那天剛好姊姊慶生  所以也順便把Austin帶回家給家人把玩一下!!!

這真的是太酷了吧~ 奧斯汀一整個跟我爸聊開

而且在還沒來台時 奧斯汀老早就交代我要喝台~灣~啤~酒~



去我家樓上參觀時 穿著台客最著名的 藍 白 托 ~

瞧~ 你看看他自己是不是笑的很得意~~



我的天啊~ 我老早就知道你想成為台客啊~

可是也太過於得意忘形了吧!!!



當天晚上去逛夜市時自己還挑了一件 「勇敢台灣人」的T-shirt



我真的救不了你了!!!! 阿豆啊~

對於一個愛唱 我愛台妹 + 穿藍白托 + 指名想喝台啤 + 超想買勇敢台灣人T 的Austin

我只能說:你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